尋雞作樂

作者:豬豬鍵  (字數:1100字作文)

“哇塞,今天熊爸不在家,俺們終於自由啦!”熊媽和俺興奮得一蹦三尺高,“走,俺們去尋雞作樂!”俺們邊唱邊跳,搭上森林鵬巴前往“森林啃得雞”。

來到“森林啃得雞”,熊媽首先點了一個巨型的奧爾良雞堡,俺不甘示弱的也點了一個全蝦堡套餐。轉頭之際,熊媽突然發現了“新大陸”:買一雙奧爾良烤雞翅送一雙!“太便宜啦,再來一雙烤雞翅!”爽啊!俺暗嘆。

聞著香噴噴的雞腿味,俺真恨不得一下子把它們給滅了。“熊寶,吃慢點,小心噎著了!”熊媽瞪了俺一眼。俺只好訕笑著收回一隻手,然後抓起一隻雞腿塞到嘴裡,三下五除二地把它給啃完了。抬眼望見熊媽居然左手一隻,右手一隻地啃得正歡,俺扁扁嘴,不由得感嘆:“咋這雞腿長得這么小呢?都不夠俺塞牙縫兒呢!”

轉眼看見那包金黃色的薯條,俺馬上抓了一把,蘸了蘸番茄醬後把它們塞進嘴裡。香脆的薯條蘸了酸酸的番茄醬,好吃好吃!可是沒等俺吃上兩回,熊媽的魔爪已經橫掃過來了,“咔嚓咔嚓”地吃得滿嘴都沾上了紅紅的番茄醬。“熊媽,手下留情啊!”俺懇求道。最後一根薯條啦!俺兩眼發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伸向薯條。“這回還不到手?”俺得意洋洋地把薯條拋進嘴裡,卻發現熊媽搖著三分之二的薯條,咧著嘴沖俺笑著。俺頓時如鬥敗的公雞,垂下了頭,無限地感慨:“薑還是老的辣啊!”

還好俺還有個全蝦堡。俺大口大口地啃著全蝦堡,酸酸的芝士醬和又鹹又甜的蝦醬中間夾著香脆的炸蝦餅,香噴噴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啊。忽然,俺看見熊媽狼吞虎咽地,吃得要多狼狽就有多狼狽,俺不由得哈哈大笑起來:“熊媽,你咋的長白鬍子啦!”熊媽忙抓起紙巾胡亂地擦了幾下,然後看看俺,也指著俺哈哈大笑起來:“你也未老先衰啦!”俺趕緊伸出舌頭,沿嘴邊舔了一圈,咂咂嘴:“熊媽,好吃啊!”忽然發現有一小塊蝦餅掉到桌面上了,本著浪費是罪過的原則,俺趕緊把它撿起來吃了。在這樣的大熱天裡,嘆著涼颼颼的冷氣,吃著香噴噴的漢堡包,然後喝上一口冰涼的可樂,簡直是熊生的一大樂事啊!

吃完了漢堡包,俺靠在椅子上,搓搓圓溜溜的肚子,打了一個飽嗝,然後心滿意足地巡視戰場。忽然,俺發現在這片狼藉當中居然有一個倖存者——一塊黃澄澄的、油光光的雞腿。俺頓時來神了,握了握熊掌,正想趁熊媽不注意時把它給搶過來,誰知還是被熊媽捷足先登了。看著熊媽大快朵頤,俺真是恨得直咬牙跺腳:“啊,俺可憐的雞腿啊!”忽然,俺計上心頭:“熊爸,你咋找到這來啦?”“啥?熊爸來了?要給熊爸知道俺們來尋雞作樂不叫上他還不造反了……”熊媽馬上慌了神,四處張望,“哪裡哪裡?”趁著熊媽走神,俺馬上全力出擊,一把搶過熊媽手裡的雞腿塞進嘴裡:“沒哪,俺,俺看錯了,嘻嘻——”“熊寶,你居然敢騙俺,看俺不揍你——”哎,熊媽的熊吼功又爆發了!

“回家嘍!”俺快樂地跑向森林鵬巴。

“熊寶,你別跑,快給俺站住——”好,難啊,俺可不是傻子吶,哈哈!

豬豬鍵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