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泰山

作者:韓鈺琪  (字數:400字作文)

大家好,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泰山,對,就是五嶽之首泰山。你喜歡我嗎?我相信你一定很喜歡我。你到我這裡來玩過嗎?現在,請你跟我來看看其他遊客是怎么在我這裡玩的。

十一長假時,有很多遊客來玩。有一個小朋友,我問他:“小朋友,你喜歡我嗎?”小朋友說:“我很喜歡你,因為你很美麗。媽媽說,只要我能爬上你的頭頂,就說明我長大了。我相信,我能爬上你的頭頂!”說著,小朋友蹦蹦跳跳地走了。

這時,又過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我問老爺爺:“老爺爺,您這么大年紀了,我又這么高,您能爬上去嗎?”老爺爺說:“你是五嶽之首啊!我喜歡這裡,站在你的頭頂上,放眼遠望,景物盡收眼底,令人心曠神怡!哈哈哈……”老爺爺笑著走了。

聽到這兩位遊客的話,我心裡美滋滋的。“哎呀,怎么這么疼啊?”我低頭一看,原來一個青年正在我身上寫“XX到此一游”的字樣,怪不得這么癢。

親愛的遊客們,別再欺負我了。再欺負我,我就搬到月球上去,離開這垃圾遍地的地球,讓你們再也見不到我!

寨里中心國小五年級三班

(指導教師 王蘭)

韓鈺琪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