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電腦

作者:王宇彤  (字數:400字作文)

時間過得真快,眨眼間就到了2036年。說到電腦,它的發展更快,外形也千奇百怪,功能更加神奇強大。首先就讓我領著你們到沃爾瑪電子產品專賣店看看吧!

瞧,這款電腦真迷你,就像指甲蓋大小的迷你可伸縮電腦,這可是你外出旅遊的必備物品。你只要按下迷你電腦左側的黃鍵按鈕,電腦就迅速地擴大到一本書那么大,而且不用擔心打字、用滑鼠、聽音響的事,因為它們全是螢屏觸摸的,根據需要一觸即可。用的是太陽能電池,很環保!它還有手機、導航的功能呢!

你再看看這個,它是一款可變形的掌上電腦。怎么才能變形呢?你不必擔心,只要點擊一下桌面上的“電腦秀秀”選一個形狀,然後電腦就會自動生成你所需的形狀,每次只需六秒鐘,很快吧!

Look,這邊是一款超可愛的超節能天使電腦。這款電腦,外表是一個白衣天使的模樣,當然根據功能它還可以變出許多形狀呢!這款電腦還可以用可樂充電,如果沒電了,到超市買瓶可樂裝進去就ok了,有太陽的時候就用陽光來充電。

鋼城區友誼路國小五年級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