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的夢

作者:朱佳薇  (字數:400字作文)

“哇,好美啊!”我陶醉地大叫了起來。一棵棵小樹枝繁葉茂,陽光在綠葉縫隙中頑皮地捉迷藏,小鳥在枝頭歡快地歌唱著……碎步前行,我聽到了潺潺的流水聲,循聲前進,我看到了清澈見底的小溪,河中布滿了五顏六色的鵝卵石,溪流中的魚兒歡快地游著……我迫不及待地到小溪中去和小魚嬉戲,玩得不亦樂乎。

突然,一道強光射向我,照得我睜不開眼睛。“快點起床,不然上學要遲到了!”我盡力睜開眼睛,咦?明媚的陽光,繽紛的雲彩,芳香的花草,藍天碧野,鳥語蟲鳴咋一下子不見了呢?喔!原來是一場夢,剛才是媽媽拉開了窗簾,窗外的陽光好刺眼啊!原來,那些美景都是夢裡的,不過這個綠色的夢太精彩了。我迅速穿上衣服,跑到窗前,望著外面的美麗風景,我堅信,在我們的努力下,我們的地球媽媽一定會增添更多的綠色。

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攜手共進,提倡環保,宣傳節能減排,還地球媽媽綠色吧!有我、有你、有他,我的這個綠色之夢終將會成為現實!

(指導教師:李小莉)

西峪河南國小五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