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

作者:幻天  (字數:1200字作文)

五百年前,由於雲天六宗們為爭奪領地,選舉國王。便各自經行搏鬥,展開了一場殊死搏鬥。那場殺戮的時光在後來被人們叫做殺戮時代…………

“兄弟們,為了我們暗宗用出我們所有的武器吧”!帶頭的是暗宗宗主王晨。他憑藉八十多幾的力量將他的魂器怒氣,橫掃四野,剎那間血光四濺。

當暗宗的武器衝到氣宗宗主李玥的時候,李玥瞬間憑藉二十多年來苦心升級的的魂力以九十級以他的封號至尊皇而名揚四海。他順間運用了他的魂器(軒轅氣功)擋住了暗器的攻擊,卻由於一時大意而受傷了。

“你………使詐”李玥艱難的說道。

“那有如何,天下遲早是我的。哈哈!”王晨大聲說道。

“不一定!”毒宗宗主宇文天大聲說道。本宗的魂器亡靈毒才是天下第一。瞬間使用了亡靈毒。不一會兒,許多人早已變成一陣風吹走。

這時冒出一個人驕傲的說“老毒物,人海茫茫我可算找到你了。”來者是拳宗的宗主唐炫魂器王者拳人稱九十級的泰坦皇便是他。

“全來了吧,可以決鬥了吧。”唐炫不耐煩地說道。

“還差兩個”王晨說道。

“不對啊,箭宗的人已經來了,琴宗也來了。怎么沒看到他們啊,難道他們溜了不成?”唐炫說道。

“誰說的!”這時,兩個高大的身影出現了。他們便是箭宗的宗主林雲魂器戰零箭,琴宗的宗主霍天魂器無限琴。

“比賽可以開始了吧”王晨說道。

瞬間,塵土飛揚。各自用盡了自己全部的實力。正當他們打的筋疲力盡的時候。一個使用劍的男子突然間闖了進來。讓五位宗主吃驚的是,他的魂力竟讓達到了九十七級整個大陸也沒有幾個人可以與他抗衡。就算有,也不可以在一株香的時間裡打敗他。這讓在場的所有宗主都驚訝不已。

“你是何人”宇文天問道。

“劍宗宗主翎風魂器破天劍”翎風說道。

“來吧!”翎風做出了請的手勢。

“還比什麼啊,你直接當國王算了!你的等級那么強。就算我們一起聯手也不是你的對手啊!”唐炫說道。

“是啊。”大家一口同聲的說道。

“我不能勝任,不過有人可以勝任。”

“誰?”林雲好奇的問。

“我想將大陸一分為二,雪風管理一個,雲天管理一個你們看然和?”

“可他們兩個如何啊”宇文天說道。

“放心,他們兩個十分英明”翎風說道。這是兩個身影出現在了翎風的兩旁,身旁出現了九種色彩,這代表著九十幾級的等級,可是魂皇級別的人,相信過不了多就可以成為至尊級別的人。這下令個個都心服口服。魂師等級排序是:魂士,魂者,魂師,魂將,魂帥,魂王,魂聖,魂皇,最高的稱號是至尊需要到一百級。幾百年來,就劍宗出現過一位至尊,這代表著無數的榮耀。

於是他們將兩國一個以雪風國,一個雲天國。的分界線畫分好以後。便各在一個地方做為以後的宗門的“總部”,並且設立了歸屬族。只要願意加入宗門的,無論魂師還是家族,只要願意,誓死不背叛。都可以加入到某個宗門裡。萬一發生什麼事,六大宗門必須同氣連枝,不得背叛。不許自相殘殺。總門排列以魂皇級別多的人來定排列。

為了使平民魂師得以開啟自己的魂器,設立一個釋魂殿,由裡面的魂師對平民魂師經行釋魂與判斷其魂力。

五百年後,一群少年是否再創六大宗門的輝煌,他們是否會一起探索大陸的一切。他們是否會把那驚人的秘密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