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田野

作者:顧芷菡  (字數:350字作文)

夏天的田野是怎樣的呢?我帶著疑問和想像跟著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寧溪。

一到寧溪,我就立刻下車,哇!這裡蔚藍的天空中,如紗的白雲慢慢地飄著。遠遠望去,山坡上的小草長得密密實實的。樹葉間蟬兒在烈日的炙烤下,“知了、知了”地叫個不停。

火紅的太陽烤著大地,我又迫不及待地來到了那美麗的田野。田野里的農作物在烈日的照射下,茁壯成長。這時,一陣陣熱風吹在我的臉上,眼前一片金黃,那金黃色的麥子裡包著許多的小麥,每一粒小麥都是那么肥肥的。田野間還有七八片綠葉棉花苗,朝天舉著喇叭筒的高粱和玉米,還有貼著地上奮力前進的瓜秧。它們都不畏炎熱地生長著,你迸發著旺盛的活力。此時,雖然天氣十分炎熱,但是我的心中卻感到無比的開心

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了,太陽公公也快要下山了,我們又開著車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的田野。這田野太美了,金黃色的,好像自己在這金黃色的海洋遊蕩似的,真是美麗極了,我情不自禁地讚嘆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