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桃園

作者:張浩陽  (字數:400字作文)

今天,我們晨刊小記者來到鋼城區汶源街道的霞峰村賞的作文">桃花。

我們沿著彎曲的小路向桃園出發,一路上,星星點點的桃花映入眼帘,它們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終於來到了半山腰。這是賞桃花的最佳位置了,我迫不及待地放眼望去,啊,簡直是一片段預告的海洋,那漫山遍野的桃花似一片朝霞落入人間,讓大山顯得格外美麗;近處的粉紅、遠處的淡紅、更遠處的朦朧的紅仿佛給大山穿上了一件漸變色的紗裙,美輪美奐;一片片桃花像大山的花冠,大山猶如一位女神降臨人間……這樣的景色太美了,這是在夢中才有的童話仙境啊!

進入桃園之中,我仿佛進入了花的國度,仿佛置身於花海之中,這不禁讓我想起王士禎的《冶春絕句》:“今年東風太狡獪,弄晴作雨遣春來。江南一夜落紅雪,便有夭桃無數開。”這不正是眼前景色的真實寫照嗎?

我們站在高處眺望,看到的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大自然就是這幅畫的偉大作者。感謝大自然為我們帶來的視覺盛宴。

方下中心國小五年級三班

(指導教師:張偉)

張浩陽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