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校

作者:謝源浩  (字數:500字作文)

我的學校建安國小,雖然不大,但也蘊含著不少香氣息。

從正門進來,轉個彎就看到求知亭了。求知亭的兩頭有兩個大字,“師心”和“童趣”。求知亭中間是一個小水池,水池中央是一座棕色的假山,假山頂上會噴出一絲水柱,仿佛噴泉一般。

求知亭旁是文化長廊,由一根根黃色的長方體柱組成。長廊里有同學們的書法、版畫作品,還有學校開展的各種活動的照片

操場位於學校中央,西面是文化長廊,南邊是舊教學樓,北面是新教學樓,東面是主席台及洗手間。操場原先是一格一格的水泥格,中間長著小小的青草,現在整個操場和籃球場都鋪滿了水泥,顯得平整多了。新教學樓是幼稚園和四、五年級的教室,舊教學樓是一、二、三、六年級的教室和電腦室。

早晨,學校里充滿了誦讀《三字經》、《笠翁對韻》等經典文學名著的讀書聲。第四節課時,操場沸騰了,上體育課的同學在操場上打羽毛球、氣排球、桌球,還有一些同學在追跑打鬧,操場上充滿了笑聲和叫喊聲。下午,大家安靜地坐在教室里看書、做作業,校園又恢復得安靜了。

春天,教室旁的迎春花含笑怒放;夏天,校園裡的樹木枝葉茂盛;秋天,桂花香飄十里;即使是冬天,仍有許多植物依然翠綠。這裡一年四季都充滿勃勃生機,給校園帶來了活力。

這就是我的學校,你喜歡嗎?

老師點評:動靜結合,寫作有序。這么有活力的學校,好喜歡啊。

謝源浩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