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樓的風姿

作者:周慜  (字數:400字作文)

我們美麗的校園——濱東國小在南湖公園的南邊,環境幽雅,給人一種寧靜舒適的感覺。在校園裡,有美麗的壇、挺拔的檳榔樹、寬闊的操場……風姿最為出眾的就屬教學樓。

走進校園,向左邊望去,就可以看見那座紅白相間的教學樓。與別的建築比較,教學樓顯得特別的突出、醒目。教學樓雖然不高,只有四層,但是很長,像一個Z字型。從操場看教學樓,好像後面沒有遮攔,只有藍天與白雲,使教學樓看起來雄偉壯觀、遼闊深遠。整個教學樓都被花草簇擁著,這兒一叢,那兒一簇,再加上整潔的衛生,整個教學樓顯得清新亮麗,充滿了春天的氣息,使人神清氣爽。在教學樓四樓的走廊外,寫著“勤學好思團結奮進培養一代四有新人”這十六個字,好像在告訴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喲!”

天,教學樓的周圍瀰漫著濃濃的水霧,顯得朦朦朧朧、若隱若現,使教學樓看起來十分寧靜。要是晴天,陽光明媚,溫暖地灑在教學樓上,同學們都在走廊上玩耍,使這時的教學樓變得歡快、活潑。

這就是我們可愛的教學樓,它的風姿是不是最為出眾的呢?

指導老師:黃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