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作者:張彤  (字數:400字作文)

我喜歡伴著春風在江邊散步。青的草,綠的葉,五顏六色的花,全部探出頭來,都像趕集似的聚攏在一起,柳樹也抖了抖身子,從樹枝到樹葉都煥然一新,迎來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我喜歡夏天的火熱。我喜歡在這個時候穿上我心愛的小花裙,然後去操場上快樂地玩耍著。玩累了再來一杯冰淇淋,那感覺可真爽!我最喜歡在晚上和小夥伴們相約到游泳池裡游泳。游泳池裡水浪推涌,涼爽的水花翻騰著。漸漸的,調皮的小星星已在天上向我們招手,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游泳池。

我喜歡秋天豐收的情景。漸漸的進入到了九月,一些瓜果蔬菜都上市了。田野里,浮動著金色的波浪,我喜歡人們豐收時喜悅的笑臉;果園裡,果樹上掛滿了沉甸甸的果實,我喜歡果農採摘果實時那忙碌的身影……

我喜歡冬天的冰清玉潔。我喜歡看著漫天飛舞的白雪,把房屋、樹林都蓋上了一層毛毯,整個世界銀裝素裹,像是一座童話故事裡的城堡。我還喜歡在這美麗的城堡里堆雪人、打雪仗、溜冰……這對於我們來講,是多么快樂的事啊!

我喜歡大自然,而且深深地喜歡能在我心中充滿這樣多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