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作者:辛萍  (字數: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十分可愛但是太貪玩了!他的小名叫“磊磊”。他長著紅撲撲的小臉,一雙機靈的眼睛,小小的逗人喜愛的鼻子,總而言之,有三個字來形容他“閒不住”!

坐不住:比如說今天中午,我們一家人津津有味地吃完中午飯後,我洗完碗,教弟弟坐姿。我叫他自己去端板凳,坐著。他既然偷偷地跑出去玩了,哎!!我對這個弟弟是沒希望咯!叫他他又不肯學。我心想:辛萍,你不能放棄,我一定要教會他,我這回下定決心了。於是,我出去不一會兒就揪著弟弟那小耳朵,便對他大嚷道:“你快跟我回家,再跑出去你就別回來了。”弟弟倆眼哭得像桃子一樣。我望著他那雙淚光閃閃的眼睛,心想:這還像我的弟弟嗎?我把他帶回家:“背挺直,雙手怎么放的?”頓時,我覺得自己就像一位老師。弟弟還學得挺快的,不一會兒已經掌握了坐姿。

站不住:還是今天,叫他站好,2分鐘還沒到就已經站不住了,只好讓他出去玩了。

我們一家人都說他有“多動症”。

這就是我的弟弟,你們有所了解他了嗎?其實,他也不笨倒挺聰明的。有時間在給你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