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風箏

作者:張心怡  (字數:450字作文)

昨天晚上,爸爸帶我去廣場放風箏!爸爸幫我買了一隻蝴蝶風箏,那個風箏很漂亮,上面有著對稱的愛心與各種美麗的圖形,它的屁股後面還有兩根彩色的帶子,就蝴蝶後面的尾巴!

廣場上,有許多的大人和小孩在放風箏,我仰望藍天,天上的風箏有各種各樣,有的是鴛鴦形的,有的是小鳥形的,有的是老鷹形的,有的是多拉A夢形的,都在空中飛翔,我迫不及待地拿上我的蝴蝶風箏去廣場的中央放風箏。

剛開始我是順風跑的,爸爸在後面拿著風箏,我在前面跑,爸爸手一放開風箏,它就掉下來,我跑得氣喘噓噓,汗流浹背,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別人就能放得那么高,而我就不行呢?於是我停下來仔細觀察了一會兒,才發現原來是我跑錯了方向。這時,我才想起風箏要逆風才能飛得高!

我按照逆風的方向放起了風箏,爸爸在後面一邊用手拿著風箏,一邊跑著,我在爸爸前面拿著棒子跑。接著我叫爸爸鬆開手,這次風箏不僅沒有掉在地上,而且在空中飄蕩著,我跑的越快,風箏飛的越高!

我的風箏飛呀飛,飛的很高,但還是沒有別人的風箏放的高。我的風箏越看越像一隻蝴蝶,在空中翩翩飛舞!

昨天晚上,我玩的很開心。連夢中也在放著風箏,而且放的比任何人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