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

作者:方旭浩  (字數:450字作文)

昨晚,我們又坐著車去“黃岩電影大世界”去看電影,一進電影院,人山人海,人聲鼎沸,還有掛在牆壁上的各種熱門電影的海報。但是十分可惜,有許多部已經不再上映的電影。

無奈之下我和老爸他們只有去買5D的電影票,我本想打消看電影的念頭,可是又心想如果不看,我的日記怎么辦,所以我懷著生氣的心情進入了5D電影廳。一進門就有一張大螢幕,原來不是看電影而是“玩”電影。我坐在軟趴趴的椅子上,手握著那像欄桿的東西。還戴著電影院製作的眼鏡。開始了,我們第一站要行駛的是“神秘金三角”,一進“神秘金三角”,裡面椅子就開始搖搖晃晃,一進去就有一個大殭屍把手伸出來想抓我們,我們在畫面里從他的腳下駛過,第一道關卡過去了……“神秘金三角”看完了,看的人真是膽戰心驚,心驚肉跳。還有“瘋狂過山車”這椅子搖得更厲害,一進入就有一隻蜘蛛貼在螢幕上……電影結束了,雖然只有二十來分鐘但是十分的精彩,電影裡的怪物弄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就像我真的在和怪物決鬥。

 雖然我沒有看上我喜歡的電影,但我看到這么好看的電影,但我看到這么好看的電影也值了,真是一個快樂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