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公園

作者:方旭浩  (字數:500字作文)

今天,我媽媽和我叔叔帶著我去海洋公園,那裡陽光普照、景色宜人,是個玩樂的好地方,最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我發誓下次還要來。

 一進入海洋公園就有各式各樣的物品映入眼帘。已進入,還有電梯供應。到了二樓已進入就好像來到了一個海洋世界,實在是太美了!讓人讚不絕口,時不時都會有一種讓人想跟水中的魚兒們跳舞的感覺。有時還有鯊魚從頭頂游過,我們一直走一直走,就仿佛像是走在一個海洋迷宮,當我們走到中間的時候偶然看到了一條石斑魚。他非常巨大,但它一動不動,於是,我和這條一動不動的石斑魚合了個影留作紀念。走著走著我們看到了一條身形圓圓的魚在游泳,原來是蝙蝠魚啊!它游在我們的頭上就像給我的頭蓋了一張圓毯。我們走完“迷宮”,沒想到這裡除了海洋動物還有陸生動物出乎我的意料,有蛇、鳥……數不勝數,還有海龜,觀看者可以摸一下這些動物,我就摸了一下蟒蛇,它的肉彈彈的舒服極了。我們又回到了樓下,有一位叔叔在我的手上蓋了一個印,讓我順著箭頭就可以看到最精彩的海獅表演,有海豹跳球投籃也令觀眾讚不絕口,連另一隻海豹也在拍手叫好……海洋公園的節目各式各樣、數不勝數我就出來了。我離開的時候還對這裡依依不捨、戀戀不忘。

 所以我決定每次不管寒假還是暑假都要抽空去海洋公園“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