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戰蚊子

作者:李秋蓉  (字數:400字作文)

夏天到了,蚊子們又開始到處活動,找食物了。這不,我手上,腿上,腳上,臉上………..都能看見蚊子“旅行”過後留下的“紀念品”。

一天,吃過晚飯,我像往常一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不知從哪裡冒出了一隻蚊子,在我耳邊“嗡嗡嗡”地叫來叫去。我看電視正入迷,只是用手揮了揮。沒想到這隻又飛來飛去,在我耳邊嗡嗡地飛著,擾著我心煩。我點起了蚊香,希望能趕走這隻討厭的蚊子。可是蚊子沒趕走出去,反而招來了更多的蚊子。我拿了一張報紙,捲起來,追著蚊子打,可我拿報紙的手還沒落下,狡猾的蚊子就飛起來了,還在我耳邊嗡嗡的叫,好像在嘲笑我:“有本事你就來打我呀,嗡嗡嗡,嗡嗡。‘我氣急敗壞地放下報紙,拿起了電蚊拍,緊緊地握住,輕手輕腳地走到了蚊子休息的地方,只聽見“啪”的一聲,可惡的蚊子就死在我的電蚊拍下,我左拍拍,右拍拍,和蚊子一起跳起了舞蹈,跳完了舞蹈後,我的戰果也不錯,拍死了不少蚊子。

雖然打死了不少蚊子,可還是把我搞得筋疲力盡,蚊子也不好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