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

作者:朱立祺  (字數:350字作文)

今天,是我記憶深刻的一天,因為,今天,學校舉辦了一次別開生面的開學典禮,開學典禮一點不奇怪,新奇的是優秀三好學生可以在全校師生面前走紅地毯。

何老師先讓我們在門前排隊,再把位置排好,接著告訴我們口號,然後讓我們自己想好動作,最後把我們領到操場。

到了操場,看到了隆重的現場:在主席台上,擺著一張大桌,和幾把椅子,上面坐著校長、副校長,還有教育局的書記,正對著主席台的是紅地毯,紅地毯左右有旗,旗上有名言警句,每隔一面旗都有一盆。紅地毯的兩邊人海濟濟,我們也來到人群中,校長講了一個故事,道理是讓我們有耐心,可一個故事講了那么久,讓我們耐心也耐心不下來。過了許久,終於輪到我們了,我早已迫不及待。

我們走上紅地毯,第一的感受就是光榮。是啊!在這么多的人面前走過,誰會不倍感光榮啊!再在校長及書記面前,真是誰都想走紅地毯。

今天在我的記憶深處牢牢地刻上了,我永不會忘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