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一天

作者:葛紫瑩  (字數:450字作文)

今天早上,我們6點30分就起床了,因為我們正在盤算著去哪玩。“去江南”, “去江濱公園”, “ 去中心廣場……”最後我們決定去中心廣場。

我們開著車子來到了中心廣場,首先我們當然要去玩盪鞦韆,因為我們最喜歡玩盪鞦韆。跑到那已經是氣喘吁吁、滿頭大汗了,但令和我們遺憾的是:那已經有幾個鍛鍊的人在玩了。我想:下次應該早點來了。我和弟弟垂頭喪氣地離開了,我們在旁邊玩蹺蹺板,我們在玩的時候眼睛一直盯著他們。這時,這時爸爸和媽媽走過來了,說:“走吧,我們去玩其他的。”但被我和弟弟拒絕了。就這樣,媽媽和爸爸坐在旁邊耐心的等待著,而我和弟弟就在那開心地玩著。時間過得真快呀,不知不覺就玩到了下午,由於時間太晚媽媽回家做飯也來不及,所以我們決定在肥牛武道館吃。

剛想推門,服務員已經幫你打開了,我們找了一個座位坐下了。爸爸點了很多東西,有蝦丸、肥牛、蝦……

我在剝蝦的時候,服務員阿姨走過來說:“讓我來教你剝吧,先用叉子把蝦的腳刮掉,再把頭一拔,蝦一半的殼就沒了,最後把蝦的尾巴按住,往前一推,蝦殼不就剝出來了嗎?”我想:啊,還有這種剝法……

今天真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