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生日

作者:劉晨怡  (字數:550字作文)

呵,今天真高興,我過11周歲的生日了!

今天是星期天,可我一大早就起床了,我梳好頭,穿上漂亮的連衣裙,洗漱完畢,推開爸媽的房門瞄了一眼,噢,爸爸媽媽還沒起床呢。

我下了樓,奶奶一看見我,就說:“喲,太陽打西邊出來了,今天起這么早。”

我在院子裡看了一會兒,爸爸下樓了,我們正準備吃早飯,忽聽“呱呱”兩聲,姑姑的車來了,接著小表妹和小表弟先後飛進了我家的院子。“怎么這么早就來了?”我好奇地問。“我們來給你過生日,順便蹭點蛋糕吃。”小表妹說著眼睛笑成了彎月亮。

一上完古箏課,我們便趕往江陰訂蛋糕,我一眼看中了慕思蛋糕,可媽媽說天太冷了,不適合吃。經過一番斟酌,我們最終選取了櫻桃果餡的蛋糕。又去大統華超市買了許多菜。

跳完舞回到家,爸媽就忙著張羅晚飯,我們幾個小孩爭著打下手,也忙得不亦樂乎。

終於開飯了,菜一個個被端上桌子,哇,今晚的菜可真豐盛:奧爾良烤翅、骨肉相連、針金菇肥牛……都有是我愛吃的,蛋糕上來了,我們立刻去搶上面的水果,狼吞虎咽起來,不久,蛋糕就少了一大半。桑葚汁真好喝,“咕咚、咕咚”半碗下肚了,我吃了兩根骨肉相連,兩個烤翅,還吃了膝下黃金、茶樹菇……肚子撐得鼓鼓的,最後一口飯只得餵鴨子。

飯後,我們又玩起了小兔子點蠟燭、老鼠偷大米等遊戲,小表妹要上鋼琴課了,只好戀戀不捨地跟我拜拜了。

哈,這次的生日可真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