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蘋果不用手

作者:承至傑  (字數:500字作文)

“吃蘋果不用手”當老師布置這個題目時,我感覺真是新奇又簡單。蘋果經常吃,不用手吃蘋果是重沒嘗試過。嗯,一定得試試!

懷著好奇的心情,我做好了嘗試吃蘋果不用手的準備。蘋果裝在盛滿水的碗裡,我張開“血盆大嘴”,狠狠地上前扎了一口,可蘋果一下就往旁邊一“躲”。蘋果沒吃著,碗裡的水濺了我一臉,我忙著擦臉,可碗裡的蘋果卻在水裡晃晃悠悠,好像扭著小腰向我挑戰:“來呀!快來吃我呀!”我被激怒了,心裡暗暗較勁:小蘋果,不要得意,把我濺了一臉水,以為勝利了嗎?我一會就把你吃了。"啊...嗚"又一口,蘋果身上就有了一塊“盆地”。我心怒放,決定再增加一點難度,我又加了點水,蘋果沉入了水中。

我像挖天然氣一樣,把牙齒沉進水裡,開始了大“反擊”。我東咬一口西咬一口,瞧,蘋果燦爛的“笑臉”頓時成了一張“哭臉”。蘋果前後搖擺著,仿佛在求我:“大爺,求您了,放過我吧......”可到嘴的肥肉怎么能放走了呢?我依然“攻擊”著這個大蘋果。終於,在我的不懈努力下,蘋果被我啃得就像月球的表面---坑坑窪窪。看來不用手吃蘋果是困難的。

這次不用手吃蘋果的經歷告訴我們,有些殘疾人沒有雙手,生活是多么不方便,我們應該多幫助他們。以後我們要好好學習,發明許多方便殘疾人用的物品,讓他們能像普通人一樣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