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寫作業

作者:張開顏  (字數:350字作文)

上個星期,桑老師不僅給我們布置了作業,還給我們的父母布置了作業。桑老師要求父母把參加家長會的感受寫下來。我聽到這個要求,心想:媽媽平時自詡文采很好,還經常對我的作文指手畫腳,提出一大堆意見,現在讓她寫一篇感受,應該不成問題吧!

回到家裡,一家人吃晚飯的時候,我把桑老師的要求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聽了故意很得意地說:“哈哈,幸好我沒有去參加家長會,否則又要寫作文了!”媽媽聽了,驚訝地說:“啊!什麼時候家長也要寫作業了?可不可以不寫呀!”

不過,媽媽說歸說,她還是馬上行動起來了。晚上,我去上培訓班了,媽媽立刻跑到電腦前開始瘋狂地打字。看來媽媽平時並沒有吹牛,不一會兒,她就洋洋灑灑地寫了一大篇,不像其他父母,拿著筆一愣就是大半天。我又看了看媽媽寫的文章,發現老媽寫得的確不錯。媽媽見我在看她寫的文章,很驕傲地說:“你看,你老媽的文采很好吧!比你寫的好多了!你要多向我學習!”

就這樣,老媽寫作文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