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子”遊戲

作者:張弘東  (字數:700字作文)

“1、2、3、走!1、2、3、走!1、2、3、走……。”你肯定想問,哪兒來的聲音啊?當然是我們班體育課時的場景啦!

今天上午,我們班的體育課,上得熱火朝天的。加油聲一浪比過一浪,一次比一次聲音大。

首先,老師先給我們講這次遊戲意在鍛鍊我們要懂得團隊合作的重要性,讓我們知道光靠自己是不行的,要靠團隊的力量才能戰勝一切。現在,讓我們進入正題吧。

老師給我們四條橫幅,兩頭用線綁在一起,使之成為一個“輪子”。我們每組都“鑽”進了自己的“輪子”里。遊戲規則是這樣的:老師喊開始後,我們就以相同的速度滾動“輪子”和走步,先做完一個回合的小組為勝。

隨著老師的一聲“開始”,我們的比賽就正式開始了。一聽見聲音,我們就快速的滾動“輪子”,以相同的速度前進著。

“啊呀!”隨著我的一聲叫喊,整組都停了下來。由於速度太快,我沒有跟緊隊伍的速度,就走得踉踉蹌蹌的,結果就摔倒了。組長只好做出調整,把我調前一點,我們調整好後,就繼續前進了。

“1、2、3、走!到了~”我們已經完成了一半的路程,看到其他組他們有的才剛開始,我們的心裡就暗自高興。廢話不多說,趕快轉個方向,奔回起點。

“嘿咻,嘿咻,啊呀!被超了!”上半場表現不錯的我們下半場卻狀況連連。先是我又一次摔倒,就花了幾分鐘才調整好;後是有的人體力不支,累得走不動了。眼看著我們的“第一寶座”被搶,我們還能淡定嗎?為了我們的第一,沖啊!”我們的領頭羊,——組長說道。

“快快快,就差一點了!耶!超過了!”經過了我們不懈的努力,終於抱回了我們的“第一寶座”並且我們從暫定的第一變成了真正的第一啦!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這次活動,我們不僅收穫了成功的喜悅,還知道了“只有團隊的力量才能戰勝一切困難”的道理。

指導老師:許麗萍

張弘東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