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遊戲

作者:孫舒雯  (字數:350字作文)

今天,我們在作文課上玩了一個好玩的遊戲,叫“解鎖”。這是考你會不會把智慧用上。

老師給我們講了遊戲規則:“有六個人上來,在遊戲過程中他們手拉手,不得鬆開,只能動腳。”

遊戲開始了,先是女生。大家都想試一試,個個都把手舉得高高的。我也上去了。我們手拉手,記住自己左邊和右邊的人,老師把我們的位置都打亂了,我們又拉起手,這時手已經變成了蜘蛛網,我們將要把這個“結”解開。

我們都苦笑著,仇潔想了想,她說:“先讓我繞過去,再讓你繞過來。”我剛繞過去,結果我和夏悅的手彎起來了,手疼疼的,但我一定要堅持。這時,有一位男生說:“你們蹲下來,讓她們兩個人跨過去。”我和夏悅就快忍不住鬆掉手了,這時她們兩人跨過去,我倆舒服多了,後來我們又慢慢把手扳回來,“解鎖成功了!”我們大聲喊著。

我們帶著成功的喜悅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這讓我們知道了團結才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