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周末

作者:何德榮  (字數:500字作文)

爸爸的快樂是打籃球,媽媽的快樂是逛淘寶,我的快樂就是吃到美味的紅繞肉。

這周六,我正在書房裡聚精會神地寫作業,媽媽在廚房做午飯。“噝啦”一聲,鐵鍋開始唱起了歌,這時水,盤子也開始伴湊了。此時此刻,廚房裡開起了演唱會。這時,一陣紅繞肉的香氣撲鼻而來,我抬頭一看,喔,原來是窗戶沒關好才使香氣進來。我正準備關上窗戶,認真寫作業時,我覺得那香氣太誘人了,我抵不住那誘惑,把窗戶猛得一開,嗯,太香啦!我仿佛在仙境中一般,實在太香啦!

“吃飯嘍!”媽媽說道。我立馬丟下手中的筆,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衝到餐桌前,哇!原來是吃那美味的紅燒肉。我一把抓起筷子,夾起一塊紅燒肉,那塊肉是個梯形,就像一座巴黎鐵塔,我一口咬下去,我還沒品嘗到什麼味道肉已經進肚了。我看著那盤紅燒肉,想到:反正還有這么多,今天也吃不完,我就敞開肚皮吃吧!我又夾起一塊肉,吃一口肥肉,那肥肉不像其它肥肉油油的,而是像豆腐一樣嫩嫩的。瘦肉也不像其它瘦肉咬不動,而是輕輕一咬,肉就隨著我的嘴巴滑到我的肚子裡。

不久,滿滿一盤紅燒肉,已經被我吃得乾乾淨淨,就連湯汁也不放過。吃完紅燒肉,所有的煩惱都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帶來的都是快樂!如果你想和我一起去品嘗紅燒肉的美味的話,Let’s go,一起去吃紅燒肉吧!

指導老師;冷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