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作者:鄭夢璐  (字數:450字作文)

童年是一首歌,唱著悠閒和歡樂;童年是一幅畫,畫著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段話,訴說著夢想和追求。

記得我七、八歲的時候,有一次,我腦中突然蹦出了一個想法,我想去海邊!我就去跟爸爸說:“爸爸!爸爸!我想去海邊!”爸爸笑著,摸了摸我的腦袋,說:“好,星期六就帶你去。”我眉開眼笑,大喊著:“去海邊囉!去海邊囉!”

盼月亮盼星星,終於盼到了期待已久的星期六。我和爸爸拿好需要用的東西就出發了。很快就到了海邊,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一股腦兒的衝下去。爸爸向我喊著:“踩石頭,看水坑!”我應了一聲:“喔!知道了!”我小心翼翼地踩著石頭,全神貫注的看著水坑,恨不得從裡面盯出一條小魚或一隻小螃蟹來。呀!終於看到了一隻小螃蟹!我緊緊的看著螃蟹,慢慢地彎下腰,猛地向螃蟹伸去。嘿!居然抓住了!我向爸爸喊著:“爸爸!爸爸!我抓到螃蟹了!我抓到螃蟹了!”爸爸笑著點點頭。我高興得跳起來了,忘了腳下的石頭,結果一腳踩進了水坑。我的心情一下子從清空萬朗變為烏雲密布。

美好的童年一去不返,如果有機會,我還要再去一次海邊!

慈谿市第二實驗國小五(5)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