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船

作者:潘文益  (字數:350字作文)

今天下午,爸爸帶我和媽媽參觀了他的船,回來以後,我依然回味無窮。

剛來到爸爸的船前,我就覺得爸爸的船實在太大了,我問爸爸這個船有多大,爸爸說,他的船有52米長,最寬的地方有九米半,至於高嘛,大約相當於三層樓房差不多。

我剛爬到爸爸的船上,我就立刻向駕駛室跑去,可我怎么也找不到駕駛室,等我幾乎將整個船都翻了個遍,只剩下一個黑咕隆咚帶鎖的房間,爸爸帶我去了那個房間。打開鎖,推開門,立刻就亮堂了許多。走進房間,這裡果然就是我尋找了很久的駕駛室。我在駕駛室里做看看右看看,覺得新奇極了。

不一會,我就在桌子上發現了一個望遠鏡,我拿著望遠鏡,往外面看,遠處的景物都盡收眼底,往天空看,藍天似乎也比平時近了。來到駕駛室外,涼爽的風迎面吹來,令人神清氣爽。看著這么美的風景,我不禁拿起手機,拍了一段錄像。

回到家後,我的思緒還留在爸爸的船上,我還時不時的拿出拍的錄像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