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說說>> qq說說女生傷感短語正文

qq說說女生傷感短語

女生是多愁善感的,總是容易陷入無名的傷感,你聽過哪些女生傷感短語呢?下面請欣賞小編給大家準備的qq說說女生傷感短語相關內容,大家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qq說說女生傷感短語

一、 我還年輕,擁有無數可能的抉擇,即使錯誤也值得。

二、 如果有一天, 你發現她在你面前越來越笨了, 那一定是 ,她越來越喜歡你了

三、 腸道總面積有平米,我們住房還沒有屎住的地方大,還不如去當屎,真是生不如屎啊。

四、 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怕一說出來就是一個永遠的錯誤。

五、 知道這是單程的車票,但是你知道我不得不來。

六、 總是把話藏在心裡,為了尊嚴,為了驕傲,也為了很多愚蠢的理由

七、 姑娘長點心吧,別把人海一粒渣當成河畔一朵花

八、 我知道我並不完美,我犯了一些錯,傷害了一些人,但是當我說“對不起”的時候,我是認真的

九、 離開了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都會遭到穿刺的痛!

十、 總喜歡來這看看,因為這有很多和我一樣的人。

十一、 如果可以,我願意用任何東西交換那不堪的回憶

十二、 永遠不要嫌棄那個拼了命去愛你的人

經典qq說說女生傷感短語

一、 總有那么一個人,住進了我的心,不愛我,卻還要霸占著它。

二、 -有些歌詞深入人心我們聽的到底是歌還是自己..

三、 沒有強大的主人,別以為你是狗就可以亂咬人。

四、 狗友不值得你為他懷疑友誼,人渣不值得你為他懷疑愛情,

五、 總想我應該再纏纏你沒準你心一軟就喜歡我了,

六、 當我喜歡你的時候,我看誰都像情敵。

七、 我有一個疼愛我的哥哥,心裡很開心

八、 自己明明不甘平凡,卻又不好好努力。

九、 每個女漢子心裡都有一個萌妹子。

十、 莪倔強德、驕傲依然、還是內個【自己】

十一、 不開心就不要想,對自己好些,因為沒有誰會真的在乎你。

十二、 我不是太傻,而是太容易相信一個人。

十三、 我的一滴眼淚掉進了大海里當我找到它的那一天就是停止愛你的那一天。

十四、 總是在我身上演義在沒有結果的童話...歸根到底是場滑稽的喜劇

十五、 寧願沒心沒肺的單身,也不要掏心掏肺的兩人。

十六、 我現在很幸福,只是缺少了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十七、 我一直都在流浪可我不曾見過海洋。

十八、 莪象個尛醜演義著別人看不懂的話劇。

十九、 她們習慣在你背後指桑罵槐 因為沒有當面和你對峙的資本 你是贏家 別怕

二十、 有時候真噁心自己自作多情的那副賤模樣,

精選qq說說女生傷感短語

1. 不要因為努力變成別人喜歡的樣子,到頭來忘了最真實的自己。

2. 一個人總有一天會明白,忌妒是無用的,而模仿他人無異於自殺。因為不論好壞,人只有自己才能幫助自己,只有耕種自己的田地,才能收穫自家的玉米。

3. 當我們長大一些,信任開始變得很難。並不是我們不想去相信,而是發生了太多事情讓我們無法去相信。

4. 總有一天,你不會再需要瘋狂的愛情,而是需要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

5. 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

6. 只有一個人的孤獨,一個人的寂寞。仿佛就是落寞的小丑,無言而對。

7. 那一瞬間,你終於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記念。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

8.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來我的懷裡,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9. 你的一生會遇見很多人。有人愛你,有人忌妒你,有人把你當做寶,有人不把你當回事。你痛了,你累了,你失落了,你錯過了,這些通通與人無關,你的未來,通通要你自己負責。

10. 愛情,是女人生命中最璀璨的煙花。因為愛情,她們成長和成熟,尋找到幸福和安寧。沒有一個幸福的女人是不相信愛情的,即使愛人來了又去,但愛情會依稀安在。

11. 原諒我的冰冷,面對這個世界,我別無選擇。

12. 老想通過別人的眼睛看世界,我們的眼睛慢慢就會瞎了。

13. 有些事情,現在不去做,以後很有可能永遠也做不了。不是沒時間,就是因為有時間,你才會一拖再拖,放心讓它們擱在那裡,任憑風吹雨打,鋪上厚厚的灰塵。而你終將遺忘曾經想要做的事、想要說的話、想要抓住的人。

14. 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15. 相信愛情可以令一個人改變,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浪子永遠是浪子。令男人改變的,也許是上帝的愛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絕對不會是女人。往往不是女人改變一個浪子,而是女人在浪子想改變的時候剛好出現。

16. 我們似乎總會在某一年,爆發性地長大,爆發性地覺悟,爆發性地知道某個真相,讓原本沒有什麼意義的時間的刻度,成了一道分界線。

17. 原來,在乎一個人的感覺是這樣的,不許她傷心,不許她落淚,連加班加點的工作也不行,因為,會累著人。

18. 生活中,衡量成功與否的最好標準並不是你掙了多少錢,而是你是否能過上你想過的生活。

19. 每一次,當一段感情穩定了,我們總是會懷念患得患失的時候。如果不是有了後來的故事,患得患失的日子又怎會如此美妙?假使一段感情在患得患失的時候便完了,也就沒有回味的價值。

20. 少年的時候,我瘋狂的喜歡,“帶我走”這三個字。現在,我再也不會任性的讓任何人帶我走。我學會了,自己走。

21. 一些年之後,我要跟你去山下人跡稀少的小鎮生活。清晨爬到高山巔頂,下山去集市買蔬菜水果。烹煮打掃。午後讀一本書。晚上在杏花樹下喝酒,聊天,直到月色和露水清涼。在夢中,行至岩鳳尾蕨茂盛的空空山谷,鳥聲清脆,樹上種子崩裂……一起在樹下疲累而眠。醒來時,我尚年少,你未老。

22. 小時候,微笑是一種心情,長大後,微笑是一種表情。

23. 任何感情問題都不要冷處理,無論是和家人朋友還是戀人。你有疑惑的時候就要去詢問,你有錯誤的時候就要去承認,你想他就要告訴他。很多事情忍著忍著就變得模糊了,明明不是誤會也變成了誤會。別以為那些問題會在忍耐的時間中被化解,它只會在日積月累中爆發,給你一個承受不了的結果。

24. 總是想著告訴著那個人,我們雖然隔著很遠的距離,卻能走在一處,彼此印證。我時時按下簡訊,告訴眼前所見的一草一木,一炊一飯,一燈一火,一人一事。

25. 生命很短暫,別把那些重要的話憋著,會沒有時間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