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縱橫捭闔造句正文

縱橫捭闔造句

縱橫捭闔造句

1、那個時代縱橫捭闔、波瀾壯闊的大歷史風貌讓人在無限嚮往的同時又無限悵惆。

2、政客錯實力以自雄,軍人假名流以為重,縱橫捭闔,各戴一尊。

3、在這個社會裡,太多的人都在縱橫捭闔。

4、一些人想用縱橫捭闔之術離間我們的民族團結,實屬妄想。

5、所舉事例包括古今中外、天上地下、人間鬼蜮,縱橫捭闔,令人目不暇接。

6、新世紀的第一縷春風掠過之時,梅隴是一片正在蓬勃發展的熱土。開放的梅隴,將給你提供縱橫捭闔發展的良機,將為你創造奮力搏擊鑄造輝煌業績的機遇。

7、日本帝國主義者和蔣介石能夠用縱橫捭闔的手段來對付革命隊伍,共產黨也能夠用縱橫捭闔的手段對付反革命隊伍。

8、有通才有達,縱橫捭闔的道路網路,引導旺盛的商業流通。

9、而戰國縱橫捭闔的政治形勢使各國完全撕去了文質彬彬的外衣,賦詩從此銷聲匿跡。

10、同時,世界各大國和國際集團也從各自利益和戰略意圖出發,進行縱橫捭闔的干預,甚至從調停者變成了參與者、主導者。

11、其藝術風格,或潛氣內轉,或縱橫捭闔,或悲慨淋漓,或超塵高蹈,從而使滇詞具備了較深厚的歷史文化內涵和相當的文化品位。

12、生活在改革開放風雷激盪時代的青年人,只有在英文學習的征戰中刻苦奮鬥,才能在知識的海洋中縱橫捭闔,在經濟全球化的浪潮中乘風逐浪,在人生的征途上一路順風,凱歌猛進。

13、作為一個正在崛起的亞歐大陸國家,開展“戰略”研究,高瞻遠矚,縱橫捭闔,趨益避害,借勢謀利,建構中國的亞歐大戰略尤顯必要和緊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