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果然怎么造句正文

果然怎么造句

果然怎么造句

1、我在頂層望到了縮小版泰姬陵,我就想去看個究竟,我一溜煙跑下去,再一溜煙跑到泰姬陵,一棵樹就有我那么高呢!嗯嗯,書上說的泰姬陵果然很美。

2、我試了一下,果然不錯,我看見玻璃管里有兩個小鐵片,原來它充當了開關的作用,我又換成開關。

3、在最後一槍中,我閉住眼睛,屏住呼吸,易思玲的表現,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沒有讓所有的中國人失望!她奪得了這次倫敦奧運會的首金!

4、“哼!果然有人搞鬼。”我壯了壯膽走上前去大喝一聲。

5、經過千山萬水,我終於到了名揚世界的五彩池。五彩池果然美得絢麗奪目。因為太陽光的反射,以及湖底鈣化的石頭,這樣就看到了藍、綠、青、橙、黃、五種顏色的湖水,真是美不勝收。

6、果然,一星期後終於公布了成績。

7、需要減肥的同志來醫院,果然是最好的選擇。

8、我就舉著本子大聲呵斥:“陳!果然是你!”他看到作業本,怒火一下給澆滅了,臉霎時發白,看著他沮喪的神情,爽。

9、今年的萌戰16強名單出來了,我心愛的萌虎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啊!

10、他走了兩天兩夜,水和食物都完了,他饑渴不堪,這時,他看見前方果然出現了一個洞穴,它正發出七彩的光芒!

11、 他說他會來的,果然來了。

12、 我說過要有這樣的事,果然如此。

13、 果然百分之八十的莊稼都染上了這種病。

14、他說吃蘋果能減肥,我試了試,果然有效。

15、天氣預報說今天下雨,果然下午下了雨 。

16、他果然考了100分,與我預料的一模一樣。

17、考試前我努力的複習,終於,蒼天不負有心人,我果然考了喜人的好成績。

18、小明在認真學習下果然成績好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