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生財有道造句正文

生財有道造句

生財有道造句

在我們學習中經常遇到的造句分為:成語造句 、關聯詞造句、詞語造句等;例如【生財有道造句】

解釋:原指生財有個大原則,後指搞錢很有辦法。

出自:《禮記·大學》:“生財有大道:生之者眾,食之者寡,為之者疾,用之者舒,則財恆足矣。”

語法:主謂式;作謂語、賓語;含褒義

1、祝新老客戶生財有道,生意興隆!

2、身為網路廣告的中間商和發行商,百度生財有道。

3、那蘋果公司為什麼提供了比大部分下載歌曲音質還要好的歌曲呢?一些分析家認為,蘋果公司此舉乃是生財有道。

4、財富,在虛擬的遊戲世界是身份的一種象徵!《天道》中多種掙錢的方式,讓你生財有道,坐擁財富!

5、經濟改革後,現在的醫院收到的政府金融支持十分有限,其結果是醫院必須生財有道來抵消其運作成本。

6、而商人的基本屬性就是逐利,在法律道德的範圍唯利是圖叫生財有道,突破了法律道德的範圍唯利是圖叫為富不仁。

7、僅僅因為比爾是我們酒店的聖誕儲蓄會的司庫,他就以為自己是一個生財有道者,可其實他僅僅是個小地方的要人。

8、生財有道,聚財有度,用財有巧。不同的人、不同的單位、不同的地區、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生財、聚財和用財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