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周一客戶祝福簡訊正文

周一客戶祝福簡訊

周一客戶祝福簡訊

1、請微風替我傳送;縷縷關懷,托流水替我寄予。雖然忙忙碌碌無法相聚,卻未曾把你遺忘。在此問候你一聲:朋友今天的你還好嗎?願你周一快樂!

2、祝你:星期一開門順,星期二遇真愛,星期三人人贊,星期四好運至,星期五美食煮,星期六狗遛遛,星期天樂神仙,祝你一周快樂,天天好心情!

3、我送你七個小天使,終身永久使用,她們分別叫做星期一,她讓你健康,星期二,她要你快樂,星期三,她包你平安,星期四,她助你順利,星期五,她給你甜蜜,星期六,更加了不起,使你開心,high到極點,星期天,她還要你,周周愉快,下周更加奇妙,刺激,開心,愉快。如果她們偷懶,就告訴我,我親自看著你的快樂。

4、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無論你是怎樣的心情,我都為你深深祝福。周一快樂!

5、祝你周一心情好,快樂小河身邊繞;周一煩惱不敢靠,如同沙粒隨風飄;周一一天都微笑,碧水藍天來擁抱;祝你開心沒疲憊,工作順心剩微笑!

6、我祝你:星期一,花開滿地;星期二,愛情甜蜜;星期三,身體舒展;星期四,沒有心事;星期五,心有所屬;星期六,出門溜溜;星期天,天天快樂!

7、祝你:星期一開門喜,星期二遇真愛,星期三人人贊,星期四好運至,星期五美食煮,星期六帶狗遛遛,星期天樂似神仙!祝你一周快樂,天天好心情!

8、星期一急急如意令工作要努力,星期二嘛力嘛力哄學習要進步,星期三天靈靈領導高興要加薪,星期四地靈靈今年升職有希望,星期五芝麻開門雙休日有個好心情。

9、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快樂是有一個人在乎,最好的辛苦是別人承認你的付出,最好的朋友是抽空不忘為對方叮囑:今日周一,注意休息

10、當雪花落滿城市的冬天,春已不再遠;當黑夜模糊了行路的視線,曙光就在腳步的前端;當孤獨黯淡了心靈的春天,請別忘了,友情的月光已灑滿窗前。周一快樂。

11、一個雅致的茶座名字叫緣,兩把舊藤椅分放雙方,倒兩杯清酒望空輕祝乾杯,讓思念伴酒香飄遠,讓友情因牽掛再真摯!周一祝福簡訊祝你快樂!

12、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快樂是有一個人在乎,最好的辛苦是別人承認你的付出,最好的朋友是抽空不忘為對方叮囑:今日周一,注意休息。

13、星期一,一路順風,星期二,二目有神,星期三,利市三倍,星期四,四平八穩,星期五,五指抓錢,星期六,六腑清暢,星期天,洪福齊天。

14、新的周一到,送你一角,不要小瞧啊,一角=十分:一分思念一分想念一分牽掛一分依戀一分關心一分疼愛一分溫柔一分體貼一分關懷還剩一分當零用錢吧!

15、聽說你最近有點痴呆,我上火了,就跟你們老闆商量如何讓你變好。我們一致決定,只要你自周一起努力工作,講究方法,便在周末帶你去度假!當然你不用帶錢。老闆說從你工資里扣。

16、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帶給您歡欣與鼓舞,周一快樂!

17、一年一年,是歲月流過的痕跡;一天一天,是健康成長的基礎;一點一點,是思念留下的故事;一句一句,是知心朋友的祝福!大暑日,願你好人一生平安!祝周一快樂!

18、永遠不會凋謝的,是開在心中的花;永遠不會凋零的,是長在心中的芽。我們的友誼,在心中長存,祝福朋友,願你人生路上平安,快樂,健康,順暢。祝周一快樂!

19、周一歡快來到,周末還在懷抱,工作無心睏覺,周末輕鬆夢繞,老闆視察就到,精神實在不妙,為了伊人能抱,打起精神才好。

20、禮拜一急急如意令工作要努力,禮拜二嘛力嘛力哄學習要提高,禮拜三天靈靈領導興奮要加薪,木曜日地靈靈今年升職有但願,禮拜五芝麻開門雙休日有個好心情。

21、新的一周開始了,我送你一隻月亮船,願它載著你渡過緊張的星期一,划過愉快的星期二,流過開心的星期三,奔向快樂的星期四,飄過浪慢的星期五,穿過順心的星期六,停在幸福的星期天!

22、新的一周新的開始,心的祝福送你冬日的溫情,一杯熱茶驅走寒冷,一杯牛奶安然睡眠,一杯果汁甜蜜心情。

23、我在思念的另一邊,等待你發現我關懷的視線,真情的問候請你用心來體驗,祝福的情誼請你時刻記心間,周一也要快樂永相伴,好運天天不走遠!周一快樂喲!

24、禮拜一,花開滿地;禮拜二,愛情甜美;禮拜三,身體伸展;木曜日,沒有心事;禮拜五,心有所屬;禮拜六,出門溜溜;禮拜天,每天快樂!

25、簡訊一條,收到就行;要是很忙,不回也行;有我祝福,知道就行;今天的你,順利就行;記得想我,偶爾也行;看完以後,笑笑就行。新的一周,記得快樂就行!

26、希望你能乘上月亮船,渡過緊張星期一,拽過愉快星期二,流向開心星期三,奔向快樂星期四,飄過浪漫星期五,穿越順心星期六,停留在幸福星期天!

27、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舒暢,發個簡訊給您,願天天神采飛揚!祝您周一是個新的開始!

28、一周開始是周一,一條簡訊發給你,真誠祝願你一周開始,萬象更新;一份真誠,萬種收穫;一次拼搏,萬事順利;一句祝福,萬事如意;一份投入,萬元利潤;一分耕耘,萬畝收成;一聲問候,萬般甜蜜!

29、周末悄然走過去,周一翩然來到了,憂愁煩惱都過去,一切又將重開始,我把祝福來送上,祝你順心又如意,天天收穫好心情!

30、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氣氛因祝福而芳香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光輝,當您翻開信息時,周一祝福簡訊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

31、人生因有朋友而牽掛,因有事業而從容,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愛和被愛而幸福,因有希望而奮鬥,因有健康而快樂,祝你應有盡有,幸福每天!祝你周一開心!

32、寄一份真情的問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樂,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是平安如意。周一快樂!

33、手機唱起歌,知己三兩個,簡訊四五句,祝福六七聲,傳遞八九人,祝福你生活十全十美,新的一周,工作愉快!

34、每逢周一心情歡,舒展眉頭去上班;陽光明媚微微笑,路邊青草花兒俏;工作努力不偷歇,下班放鬆開心些;微笑裝點新世界,燦爛迎接好明天。周一快樂!

35、希望你能乘上月亮船,渡過緊張星期一;拽過愉快星期二。流向開心星期三;奔向快樂星期四,飄過浪漫星期五;穿越順心星期六,停留在幸福星期天!

36、當雪花落滿城市的冬天,春已不再遠;當黑夜模糊了行路的視線,曙光就在腳步的前端;當孤獨黯淡了心靈的春天,請別忘了,友情的月光已灑滿窗前^。^周一快樂!

37、茫茫人海獨自行走。有緣才能相聚首,人生知己最難求,千金一擲換美酒,人逢知己千杯少,情投意合忘憂愁,不管多少春與秋,今生你我是朋友。願你周一快樂!

38、日曆撕到新的一周,休整的心開始忙碌。一條平凡的簡訊,幾句淡淡的文字,怎能詮釋我的情意?當鳥兒喚醒你新的一天,朋友,你是否綻放笑臉?周一快樂!

39、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舒暢,發個簡訊給您,願天天神采飛揚!祝您渡過愉快的周一。

40、新的一周又到了,我把自己的祝福做成炸藥包,送給你這個小福包,把你炸成小富包,頭上頂個小財包,祝你肚皮飽飽,錢包飽飽,情感飽飽,收穫飽飽新樂吧!

41、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快樂是有一個人在乎,最好的辛苦是別人承認你的付出,最好的朋友是抽空不忘為對方叮囑:今日周一祝你一天好心情。

42、星期一萬事如意,星期二健康常伴,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鵠滿志,星期五家庭和睦,周末把所有的好運匯聚,祝您周末好心情!

43、春為一歲之首,周一一周之頭,一周開心與否,全靠周一划籌,樂觀樹立心頭,遇事切莫心憂,拋卻煩惱憂愁,開心定然能夠。周一快樂!

44、嶄新的一周嶄新的你,嶄新的生活在等你!清新的空氣清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新的一周好心情!

45、希望你能乘上月亮船,渡過緊張星期一,走過愉快星期二,流向星期三,奔向快樂星期四,飄過浪漫星期五,穿越順心星期六,游弋在幸福星期天。

46、天透亮,鳥兒叫,上班千萬別遲到;刷刷牙,洗把臉,抬著睡眼擠公交;上班累,工作煩,沒有辦法得賺錢;物價貴,買房難,生活壓力處處有;周一到,祝福你,自尋快樂笑一笑!

47、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一快樂!

48、今天是星期一,祝你在新的一天,新的一周里:工作順利,業績高升,學業進步,身體健康,每天笑口常開。別忘了今天還是個特殊的日子喔,節日快樂!

49、將周末亢奮情緒護好,悄悄藏進中樞大腦,為自己注入追求的力道;為了可愛的房子鈔票,也為人生既定的目標,祝願你在新的一周里工作更好,目標走高,理想成真的那一天早早來到!

50、淡淡的友情很真,淡淡的問候很純;淡淡的依戀很清,淡淡的孤獨很美,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最真,送去我淡淡的祝福,願天天都開心。周一快樂!

51、星期一開業大吉,星期二萬事如意,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運當頭,星期五和和睦睦,周末把好運匯聚,把健康凝集,祝您周末好心情!

52、苦不苦,為了工資累飛舞;累不累,為了工作心操碎;煩不煩,大量任務做不完;好不好,拿到鈔票見分曉。祝你周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