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新年祝福語2017猴年正文

新年祝福語2017猴年

新年祝福語2017猴年

1、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告訴你一個新年發財的秘笈:不論老雞嫩雞,把握先機;管它公猴母猴,順手牽猴。最後總結,有好事惦著點我。

2、歲月如詩,句句悠揚。友誼如歌,餘音繞樑。溫馨季節,思念滿懷。親愛的朋友,新年快樂!

3、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猴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4、聲聲爆竹震動思念的神經,絢麗煙花照亮濕潤的眼睛,團圓餃子飽含濃濃的溫情,任何的祝福都顯得太輕太輕,給您拜年了,新年好!

5、一年一度新春伊始,簡訊傳情特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來;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總亨通;親人愛人和友人,人人都平安。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6、猴年計畫:左手金元寶,右手搖錢樹,鴻運當頭照,金錢塞滿包,工資翻幾倍,美女身邊罩,出門有專車,提拔肯定要,問候一發出,回信必然到。

7、煙花璀璨了夜空,照亮前程;餃子包住了幸福,吃出好運;柑橘甜蜜了生活,預兆吉祥;簡訊簡單,承載美好祝願,祝猴年萬事如意!

8、雖然神馬都是浮雲,但你要文明,做個老濕人;有點成績不要蕩漾,這樣才能妥妥的;希望你在新年能做個既不坑爹又很給力的好童鞋。新春快樂!

9、倒計時的鐘聲,是回家的集結號。小小的票根,是回家的路標。滿滿的行囊,裝著濃濃的思念。勿勿的步伐,踩出團圓的舞步。春節返鄉,祝一路平安!

10、鐘聲觸動了心靈,煙花爛漫了心情,春晚活躍著喜慶,簡訊傳遞著祥和。大紅燈籠掛千戶,新春氣息在洋溢,一串鞭炮若響起,是我的祝願在送你。春節快樂!

11、一年佳節春節至,濃情思念此刻至。友情雖在遠方地,思念牽掛入我心;倩影搖曳滿腦海,揮之難去相思苦。唯恐思念流水逝,繽紛贈友早拜年!

12、猴年隱去,離去的不只有時光,還有所有的不快;猴年新春,迎來的不只是春天,還有全新的希望。新春到來之際,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3、先敬杯酒鬼酒,再斟五良液,三送茅台酒,四獻瀏陽河,五呈金龜酒,六送吉祥如意騰飛酒,七送大富貴祥雲酒,讓你迷迷糊糊快快樂樂過新年!

14、不趕早,不趕巧,祝福來得剛剛好。不送金,不送銀,輕輕送句除夕好。猴年的鐘聲就要敲響,鞭炮就要點燃,祝您事業好、感情好、家庭好、身體好!

15、點燃五彩的煙花,放響歡樂的鞭炮,享用團圓的大餐,斟滿幸福的美酒,沾滿吉祥的喜氣,許下美好的願望,願你猴年快樂,健康平安。

16、春節到,邀你共玩:打打麻將,摸摸手氣,碰碰運氣,試試財氣;玩玩撲克,看看牌氣,亮亮人氣,賭賭福氣;唱唱大戲,鬧鬧歡喜,數數精彩,表表歡意。

17、新年來到,簡訊報導;新年問好,願你微笑;生活幸福,好運籠罩;工資翻番,機遇圍繞;福祿雙全,健康必要;簡訊一條,一切安好。

18、一個春節舉國歡,兩岸同胞會團圓,三十年間換新顏,四海賓朋聚五環,六旬華誕神七連,八面春風到九天,十分圓滿一整年!

19、曾經的陌生不代表永恆,不經意間,某種感覺延續你我的友情,寂寞旅途中,能收到你殷切的關懷和誠心的祝福,我欣喜:紅塵中有你同行,新年快樂。

20、親愛的領導,正因為有您的帶頭作用,才使我們能在工作中盡職盡責愛崗敬業。此時,我只能對您說:節日快樂!

21、新春不送禮,簡訊表情意,祝福加問候,健康陪伴你,融入紅酒品香醇,綻放煙花行好運,愛情甜蜜家庭美,事業輝煌家業興。新春快樂,幸福一生。

22、或許給你拜年的人已經排成了長隊,或許送你祝福的人已經濟濟一堂,趁著大年初一,趕緊送上最早最真摯的祝福,願你萬事如意!

23、新年到,開口笑,鈔票大把懷裡抱!貼福字,迎新春,吉祥如意都來到!簡訊飛,祝福追,財神跟在後面跑!祝你新年哈哈開口笑,一年更比一年好!

24、春風紅梅迎佳節,紅梅東去又一春,四季勤勞有終結,自信工作笑嘻嘻,降生人間不容易,時常感謝父母親,藉機節日祝福你,年年月月天天時時象過節!

25、新春添快樂!合家幸福康!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26、快過年了,燈籠紅遍了大街小巷,煙花熱鬧了白天黑夜,祝福洋溢了天涯海角,年貨備齊了吧?心情樂壞了吧?該送我紅包了吧?呵呵,過年好!

27、無驚無險,又是一年,新年來臨,衷心祝願,銀行存款,只增不減,美好未來,努力今天,人生目標,一直向錢!

28、一年辛苦今天結束,一年忙碌今天收穫,一年奔波今天止步,一年企盼化作滿足。願你在新的一年快樂、吉祥、健康、幸福!祝春節快樂!

29、抖落一年的疲憊,有收穫有汗水。掌聲和鮮花都虛無,充實的腳步最可貴。淡淡的牽掛總相隨,變遷的過往不可追。快新年了,願你快樂時時有,來年生活美!

30、春夏秋冬不忘您,加減乘除思念您,詩詞歌賦讚頌您,琴瑟管弦歌唱您,鮮花掌聲獻給您,平安富裕屬於您,真心真意祝願您:春節好!

31、大年初一,開門大吉,爆竹震天,碎紅滿地,換穿新衣,滿街瑞氣,恭喜新春,互賀鄰里,同輩問好,長輩施禮,大吉大利!拜年了!

32、猴年的晚風殘照踏著鐘聲歸去,猴年的朝雲彩霞迎著陽光到來。每一縷陽光都瀰漫著春的氣息,每一句問候都飽含著真誠。猴年順利,萬事如意!

33、世人都曉春節好,一年到頭相聚鬧;最是童年忘不掉,新衣新褲新鞋帽;親朋好友拜年早,紅包禮品不會少;祝福送到就是好,幸福安康新年好!

34、新春將至,我獨家買斷祝福,讓快樂頻繁為你播出,幸福不間斷滾動播放,好運輪番為你重播,健康保持一直在播,播不完新春祝福,謹祝你錦上添花。

35、新年氣象新,夢想定成真:出門有車開,回家住豪宅;種地不上稅,讀書全免費;看病有醫保,老來有依靠;朋友不可少,祝福放首要。春節快樂!

36、春風,一縷一縷,縷縷柔暖;鞭炮,一串一串,串串喜慶;簡訊,一條一條,條條情深;祝福,一年一年,年年吉祥。猴年,祝福聲聲,新年快樂!

37、一年很長,春節是中心,千家萬戶為之慶祝;簡訊很多,祝福是中心,它代表這朋友的友情和期盼;朋友很多,你是中心,所有祝福都送給你,朋友新年快樂!

38、值此新年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給您拜年啦!祝新年快樂!

39、一年的辛苦就要結束,一年的忙碌變成幸福;一年的奔波就要止步,一年的期盼化作滿足。願你今年比去年更好,祝新年快樂!

40、新年快樂!儘管新年祝福已經把你的手機塞滿,儘管這四個字不足以表達我激動的心情,儘管這類樸實的字眼司空見慣,我還是忍不住要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41、老鼠過年要吃米,米的媽媽是誰你知道嗎?是花啊,為什麼?花生米啊!那么米的外婆是誰呢?不知道?告訴你吧!是妙筆,因為妙筆生花!哈哈,新年快樂!

42、一副副喜氣對聯貼門頭,一聲聲恭賀新年不絕口,一杯杯醇香美酒端在手,一口口美味佳肴嘴中留,一條條祝福發好友,一縷縷深情繞心頭。祝春節快樂!

43、一年很長,春節是中心,千家萬戶為之慶祝;簡訊很多,祝福是中心,它代表朋友的友情和期盼;朋友很多,你是中心,所有祝福都送給你:新年快樂!

44、又是一年春節到,燃放爆竹和花炮,辭去舊歲好運到,穿上新衣戴新帽,見面互道新年好,拜年莫忘送紅包,吃了年糕步步高,圓圓的餃子賽元寶。春節吉祥!

45、一帆風順吉星照,萬事如意步步高。四季平安春常在,財源滾滾福年來。金牛揚鞭辭舊歲,五虎長嘯迎春來。舊歲再添幾個喜,新年更上一層樓。小年祝你萬事如意!

46、紅燈籠,多可愛,紅紅火火帶給您,紅福字,來倒了,平安快樂送給您,紅瑪瑙,顯高貴,今年您是大紅人,祝您紅紅火火過新年!

47、春節把家還,春運又來到;運輸正繁忙,安全最重要;祝福來送上,問候不能少;出門行在外,行李要看好;車上有禮貌,擁擠莫急躁。春節回家,一路順風。

48、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得心靈,開發我得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得光芒、謝謝您、祝您新年的一年一帆風順!

49、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50、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十二個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五十二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快快樂樂。祝春節快樂!

51、新祝福不斷,新信息不停,新鮮事不少,新故事不老,新人做新事,新事新氣象,新歌和新舞,新潮新風尚,新時代在飛跑,新年你我共醉倒。春節好!

52、春節歡天喜地,大魚大肉厭倦,節後注意身體,調節是個關鍵;工作莫要太累,身體最為寶貴,沒事多喝開水,好好養養腸胃。祝你節後生活更加有滋有味。

53、新年已到來,拜年送大禮,送你香醇酒一杯,願你快樂又陶醉;送你可口的美味,願你幸福生活美;送你大紅新聯對,願你一生多祥瑞。

54、謝謝您的情,謝謝你的意,謝謝你的關懷和厚愛,新年來臨之際,祝您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55、大年初二,向你問個好。福神到,喜氣繞。財神罩,財源翹。家和諧,煩惱少。前程美,收入高。事業興,仕途高。風雨順,收成好。事如願,樂逍遙!

56、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平安的信封里送給你,讓快樂好運時刻圍繞著你!你新年快樂!

57、一顆包容的心,俯瞰世界。一顆平常的心,歷練生活。一顆感恩的心,品味歲月。一顆快樂的心,享受人生。一顆真誠的心,送給朋友。春節快樂!

58、2016年來到,二字見到你傻笑,願二生活越來越好,願二思想讓你零苦惱,願二心態讓你多歡笑,願二話語讓你多賺珠寶,願二簡訊祝你新年一切安好。

59、一副對聯寫喜慶,一紙窗花剪吉祥,一排燈籠照前程,一聲爆竹迎春風,一盤餃子包希望,一碗湯圓慶團圓,一杯美酒盛祝福,一句祝福傳關懷。新年快樂!

60、一年一度,新春伊始,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來;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總亨通;親人愛人和友人,人人都平安。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61、一朵鮮花,一季驚艷;一杯清茶,一段友緣;一縷陽光,一冬溫暖;一條簡訊,一世真情。春節來臨,祝願朋友:新年快樂,欣欣向榮,幸福安康,幸運不斷!

62、萬家團圓的日子,總會有人缺席。塵世飄泊的腳步,卻總未停歇。故鄉的方向,引導著遊子的思念。電話的兩頭,連線著團聚的遺憾。春節在外,照顧好自己!

63、給您拜年啦!咱都老相識了,客套話就不說了,給你送句實實在在的祝福:兜里有錢,辦事有人,生活有樂,事業有成,朋友有情,人生有福!

64、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三猴開泰送吉祥,五福臨門財源茂。恭祝新春快樂,幸福安康!!

65、我也許不是您最出色的員工,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領導,新年快樂!

66、快過年了,春天的腳步漸漸近了,雪化了,霧散了,霜露歸去了,願快樂的陽光滲進你的心,拂去一年的疲憊,照亮未來的幸福,給你永久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