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雞年拜年詞正文

雞年拜年詞

雞年拜年詞

1、鞭炮聲聲唱響了春節的喜樂年華,各族人民傳統大節的煙花盛開。龍的傳人舞獅揮龍慶賀猴年的到來,秧歌高蹺舞出了全國人民心中的喜悅,幸福美滿喜笑顏開。祝你春節萬事喜悅開心!

2、情意悠長,寫下思念幾行;淡淡問候,把祝福留在身旁;歲月匆匆,寫盡驚艷的過往;新年來臨,再塑你新的輝煌。誠祝您節日快樂,擁抱夢想!

3、新年來臨,祝福你:快樂曲馬多,萬事巴比妥,工作舒必利,憂愁麻黃鹼,遵守美西律,生活舒巴坦。

4、人之相惜惜於品,人之相敬敬於德,人之相信信於誠,人之相擁擁於禮,人之相伴伴於愛,人之相交交於情,人之相傳傳思念: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5、拈一片深冬的瑞雪,斟一杯春天的美酒,加一滴快樂的泉水,添一捧幸運的鮮花,摘一輪皎潔的明月,灑一縷燦爛的陽光,釀一句誠摯的祝願。

6、情是組成的文字,愛是輸出的電波,用祝福釀杯醇香的美酒,在喜慶的日子裡,讓我送去文字,輸出電波,獻上美酒,願朋友幸福開心,新年快樂!

7、昨夜星辰昨夜夢,今日許願今日圓,日出東方曙光現,幸福就在你身邊,福星高照艷陽天,歡聲笑語樂心田,良辰好景慶雞年,歲歲年年送祝願,雞年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利,快樂每一天。

8、雞年的鐘聲即將敲響,除夕的喜慶瀰漫院落廳堂。請打開歡唱的手機,把我的祝福收藏,讓甜蜜直達心房,快樂伴你身旁,幸福隨你徜徉。祝新春快樂!

9、新年腳步近,春天漸來臨;新年鐘聲響,快樂音符到;幸運與平安,伴隨春節到;春花與秋實,與你時刻在,祝春節快樂!

10、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雞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托去一個難忘的歲月,應來了又一個火紅的年華,祝您雞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11、笑容常在笑口常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2、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的黑白,請不要再回頭看也不要再回來。好了,朋友新的一年我已經幫你把所有不好的運氣都送走了,新年快樂呦。

13、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訊息的人新年快樂!

14、雪化了,那是因為我的熱情;天晴了,那是因為我的真誠;即使結冰了,那也是因為我祝福的永恆!元旦快樂,雞年吉祥!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

15、圓圓的夢想,七色的花;圓圓的人生,五彩的畫;圓圓的春節,幸福的家;圓圓的問候,事業大發;圓圓的祝福,你笑哈哈!祝你春節快樂!

16、掃去一年的疲憊和風塵,讓我們共同在新的一年裡,努力奮鬥!希望你一切都順利!新春佳節,吉祥如意!

17、春雷陣陣,喜氣洋洋,辭舊迎新好佳節!春風裊裊,真情暖暖,推陳出新好兆頭!電波敲門,鈴音環繞,信箱開啟祝福到!雞年好!

18、在新的一年裡,祝您: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雞年新春快樂!

19、雞年新氣象,雞年新生機,雞年新機遇,雞年新契機,雞年新希望,雞年新業績。新業績開創新生活,新生活定有新運氣。祝你雞年好運雞年大喜。

20、春節送上整個正月的祝福,初一開開心心初二倖幸福福,初三美美滿滿初四平平安安,初五健健康康,十五甜甜蜜蜜,正月都順順噹噹!給你拜年啦!

21、祝福祖國強且好,五嶽同輝瑞氣飄。雞年雞年拜年話。祝福父母健又安,諸事順心少煩惱。祝福親朋多喜事,心想事成步步高。祝福世界多和平,風調雨順樂淘淘。

22、紅燈照萬家,鞭炮慶豐年;瑞雪映大地,小草迎春天。清洗前佳美,玉兔喜開顏;出門來賀喜,誠意來拜年。願您一年更比一年好,圓您和諧和睦過新年!

23、不知不覺到春節,簡訊一條送祝願,快樂幸福沒有邊,吉祥如意隨你選,生活美好事業甜,好運連連永不斷,情誼長存你和我祝福彼此在心田!

24、有一種合作,貌合神離心兩頭;有一種合作,背著坑你煩不休;有一種合作,一人一口樂悠悠;親愛的合作夥伴,願我們友情珍藏在心頭,共創互贏並肩走;祝你步步高升早登峰,事業順利無憂愁!

25、春節來臨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26、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一家和氣又喜氣,美滿幸福和團圓。除夕的鐘聲敲響了,新的一年到來了,朋友,祝你和家人雞年快樂,幸福美滿!

27、武功再高,也怕菜刀。智力再好,一磚撂倒。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穿別人的鞋,讓他們找去吧。現在就送給你新年的祝福,讓別人羨慕去吧。新年快樂!

28、春節是中華民族最隆重的節日。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大年三十吃餃子!

29、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可流逝華年,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雞年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30、人依舊,物依然,又是一年;想也好,忘也罷,本是平凡;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情也真,意也切,常駐心間。祝:春節快樂!

31、月亮還沒有升起,天上有幾顆小星星在眨眼,田野上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我像個盲人一樣,深一腳淺一腳地踩著田更,向瓜地走去。祝:新年快樂!

32、一起工作的日子是快樂,一起奮鬥的日子是難忘的!感謝您一直對我的幫助,雞年之際給你多多祝福。祝雞年快樂!

33、新春佳節想念你,歡歡喜喜來拜年:一拜身體好,二拜困難少,三百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心舒暢,六拜吉祥到,七拜幸福繞,八拜收入高,九拜加一拜,共賀雞年好!

34、雞年開運:急急如律令!除夕到了,祝你樂觀向上,勇當幸福先鋒!祝你微笑進取,所有夢想成真!祝你萬事如意,雞年鴻福吉祥!轉發大吉!

35、雞年到,吉祥到,祝你樂逍遙:多一點歡笑,少一點煩惱;多一點鈔票,少一點煩躁;多一點年少,少一點衰老;多一點幸福,少一點困擾。新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