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歷史字典>>歷史地名>> 大柳莊

大柳莊

在今山東茌平縣西南。清光緒年間,義和拳首領朱紅燈曾在此設立拳場,積極宣傳“滅洋”主張。


在今山東省茌平縣西南。清光緒年間,義和拳首領朱紅燈在此設立拳場,積極宣傳“滅洋”主張。

大柳莊字典分解

莊國語字典 莊 (莊) zhuāng 村落,田舍:村莊。莊戶。莊稼。 封建社會君主、貴族等所占有的成片土地:皇莊。莊主。莊客。 商店的一種名稱:茶莊。飯莊。錢莊。 某些種類

多看看:大貴鎮【歷史地名】

(1)在黑龍江省木蘭縣中西部。面積166平方千米。人口1.6萬。鎮人民政府駐大貴村,人口1500。因“大貴”木材商號得名。1946年設大貴區,1950年改第七區。1956年改大貴鄉,1958年改公社,1984年置鎮。木蘭達河和太陽升東乾渠流經。主產玉米、大豆等。有木材加工、農具、亞麻等廠。有公路通木蘭、東興等地。(2)在陝西省平利縣西北部。面積128平方千米。人口1.5萬。鎮人民政府駐後灣,人口

大柳莊相關歷史字典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