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房

船房怎么寫好看

船房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集鎮名。在雲南省華坪縣東北部。船房傈僳族傣族鄉人民政府駐地。人口700。因地處烏木河南岸,過去雨季水漲時在此建房,備船擺渡,故名。因姜姓最先居此,又名姜家坪子。產稻、玉米、小麥、柑橘、蔗、芭蕉。有公路南接麗攀公路。

詞語分解

  • 船的字典解釋 船 á 水上交通工具:船舶。船隻。船艙。船帆。 筆畫數:; 部首:舟; 筆順編號:
  • 房的字典解釋 房 á 住人或放東西的建築物:房屋。房產。房舍。房租。庫房。樓房。書房。 結構和作用類似房子的東西:蜂房。蓮房。心房。 量詞:兩房兒媳。 家族的一支:大房。長(僴 )房。 星名,二十八宿之一。 姓。

歷史地名推薦:韶州

①隋開皇九年 改東衡州置,治所在曲江縣 今廣東韶關市南十里武水之西。《元和志》卷韶州: “取州北韶石為名。” 開皇十一年 廢。唐貞觀元年 復改東衡州置,治所在曲江縣 在今廣東韶關市西一里武水之西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船房歷史

相關歷史

船房_船房在哪裡_歷史地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