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窪

大窪怎么寫好看

大窪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①即今遼寧大窪縣(大窪鎮)。清光緒《奉天全省地輿圖說圖志》海城縣圖:西有大窪。舊屬盤山縣,1975年於此置大窪縣。

②即今遼寧昌圖縣西北大窪鎮。清光緒《奉天全省地輿圖說圖志》昌圖府:大窪“在府城北八十里”。

詞語分解

  • 大的字典解釋 大 à 指面積、體積、容量、數量、強度、力量超過一般或超過所比較的對象,與“小”相對:大廳。大政。大氣候。夜郎自大。大腹便便。 指大小的對比:這間房有那間兩個大。 規模廣,程度深,性質重要:大局。大眾
  • 窪的字典解釋 窪 ā 凹陷的地方:水窪兒。窪子。 低凹,深陷:窪地。眼眶窪進去。 筆畫數:; 部首:氵; 筆順編號:

歷史地名推薦:洋口鎮

即今江西廣豐縣西南洋口鎮。《清一統志·廣信府二》: 洋口鎮巡司 “在廣豐縣西南。本朝雍正六年由柘楊砦巡司移駐”。 在江蘇省如東縣北部,岔洋河、栟茶運河兩岸,瀕臨黃海。面積平方千米。人口.萬。鎮人民政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大窪歷史

相關歷史

大窪_大窪在哪裡_歷史地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