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歷史字典>>歷史地名>> 永登暗沙

永登暗沙

歷史字典解釋:

在南海中中國南沙群島內,位於雙子群礁東北16海里。中國漁民向稱奈羅角、奈羅谷。1935年公布名稱為獨立登灘。1947年改名永登暗沙(見資約《南海諸島地理志略》)。

詞語分解

  • 永的解釋 永 ǒ 水流長:“江之永矣”。 久遠:永遠。永生。雋永。永晝(長晝)。永年(a.整年;b.長壽)。永訣。永誌不忘。永垂不朽。 古同“詠”,以詩詞等來敘述。 筆畫數:; 部首:水; 筆順編號:
  • 暗沙的解釋 海中成片的珊瑚礁向上生長,距離水面較近的叫暗沙。我國 南海 有 金盾暗沙 、 曾母暗沙 等。

歷史地名推薦:三龜山

在今四川樂山市東北三里。《輿地紀勝》卷嘉定府:三龜山“其形似龜,而首亦具,因名。當中一龜,循其趾而上,彎環有九洞”。南宋末為抗元建城山上。 古山名。在今四川省樂山市東。以形得名。南宋德祐初,元將汪德

永登暗沙_永登暗沙介紹_歷史知識
永登暗沙_永登暗沙介紹_歷史知識糾錯

猜你喜歡:


永登暗沙_永登暗沙介紹_歷史知識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