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鉦

蘇鉦怎么寫好看

蘇鉦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明福建建安人,字良聲,號竹坡。蘇伯厚侄。平生不問世事,有隱逸之風。工吟詠,善楷書,寫竹石花木山水,皆極其妙。有《竹坡吟稿》。

詞語分解

  • 蘇的字典解釋 蘇 (⑧囌) ū 植物名(“紫蘇”或“白蘇”的種子,稱“蘇子”)。 指須頭下垂物:流蘇。 昏迷中醒過來:蘇生。甦醒。死而復甦。 緩解,解除:以蘇其困。 特指“江蘇省”、“蘇州市”:蘇劇。蘇繡(蘇州的刺
  • 鉦的字典解釋 鉦 (鉦) ē 古代的一種樂器,用銅做的,形似鍾而狹長,有長柄可執,口向上以物擊之而鳴,在行軍時敲打。 鉦 (鉦) è 化學元素“鐨”的舊稱。 筆畫數:; 部首:釒; 筆順編號:

歷史人物推薦:耶律履

金契丹人,字履道,號忘言居士。遼東丹王七世孫。博學多藝,通《易》、《太玄》,精陰陽曆數。以搜檢煩瑣,不應舉。蔭補國史掾。章宗朝,累遷禮部尚書,特賜進士第。官至尚書右丞。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蘇鉦歷史

相關歷史

蘇鉦_蘇鉦介紹_歷史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