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湘

宋湘怎么寫好看

宋湘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生卒】:1756—1826

清廣東嘉應人,字煥襄,號芷灣。嘉慶四年進士。由編修知雲南曲靖府、永昌府。捐俸購木棉,教民紡織。練鄉兵,除 * 。道光間,官至湖北督糧道。工詩,所作能自成一家面目。有《不易居齋集》、《紅豆山房詩鈔》

詞語分解

  • 宋的字典解釋 宋 ò 中國周代諸侯國名,在今河南省商丘市一帶。 中國朝代名:南宋。宋代。宋詞。 響度單位,一宋約相當於人耳剛能聽到的聲音響度的一千倍,等於毫宋。 姓。 筆畫數:; 部首:宀; 筆順編號:
  • 湘的字典解釋 湘 ā 〔湘江〕水名,源出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經過湖南省,注入洞庭湖。 湖南省的別稱:湘繡。湘劇。湘菜。湘語。 筆畫數:; 部首:氵; 筆順編號:

歷史人物推薦:盧潛

【生卒】:—北齊范陽涿人,盧玄曾孫。善言談。高澄引為大將軍西閣祭酒,轉中外府中兵參軍,累遷江州刺史,治有善政。梁將王琳歸齊,與潛為南討經略。後以潛為揚州刺史,領行台尚書。在淮南十三年,南朝陳人憚之。後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宋湘歷史

相關歷史

宋湘_宋湘介紹_歷史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