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歷史字典>>歷史人物>> 林攢

林攢

歷史字典解釋:

唐泉州莆田人。德宗貞元初,為福唐尉。事母,母亡,水漿不入口五日,廬母墓右。傳有白鳥來,露降。詔作二闕於墓前,又表其閭,以旌其孝。時號“闕下林家”。

詞語分解

  • 林的字典解釋 林 í 長在一片土地上的許多樹木或竹子:樹林。森林。林海。林藪(a.山林小澤;b.喻叢集的處所)。 聚集在一起的同類的人或事物:書林。藝林。碑林。儒林。 姓。 筆畫數:; 部首:木; 筆順編號:
  • 攢的字典解釋 攢 (攢) ǎ 積聚,積蓄:攢錢。積攢。 攢 (攢) á 聚,湊集,拼湊:攢湊。攢集。攢錢。攢眉。攢射(集中射擊)。攢三聚五(三三五五,聚在一起)。 筆畫數:; 部首:扌; 筆順編號:

歷史人物推薦:黃越

清江蘇上元人,字際飛。康熙四十八年進士,授編修。年余即告歸。潛心讀宋儒理學書。並評選八股文,盛行於世。有《退谷詩文集》。

林攢_林攢介紹_歷史知識
林攢_林攢介紹_歷史知識糾錯

猜你喜歡:


林攢_林攢介紹_歷史知識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