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江

喻江怎么寫好看

喻江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明人,字潮之。嘉靖間由舉人入仕,知餘杭縣。調奉化。蒞任不攜妻子,唯攜圖書數篋。治政嚴毅,吏畏之若神明,奸猾斂跡,民皆樂業。秩滿,應入京銓選,以力不能赴京,棄牒而歸。士民惜之,為立去思碑。

詞語分解

  • 喻的字典解釋 喻 ù 比方:比喻。譬喻。 明白,了解:不言而喻。家喻戶曉。 說明,使人了解:曉喻。喻之以理。 姓。 筆畫數:; 部首:口; 筆順編號:
  • 江的字典解釋 江 ā 大河的通稱:江山。江河。江天。江乾(乶 )(江邊)。江心補漏(喻錯過時機,補救已遲)。 特指中國長江:江防。江漢。江淮。江左(古代指長江下游南岸地區,亦指東晉、宋、齊、梁、陳各代的全部地區)。

歷史人物推薦:杜微

字國輔,梓潼涪今四川綿陽人。少拜任安為師,後為劉璋從事。蜀後主時期受到諸葛亮敬重,任主簿。官至諫議大夫。;;;;三國蜀梓潼涪人,字國輔。少從任安學。劉璋闢為從事,以疾去官。劉備定蜀,稱聾不出。劉禪建興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喻江歷史

相關歷史

喻江_喻江介紹_歷史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