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密

丁密怎么寫好看

丁密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東漢蒼梧岑溪人,字靖公。性至,為人清介。非家織布不衣,非己耕種不食。不受饋贈。事父母謹敬。父母相繼逝,廬墓六年。

詞語分解

  • 丁的字典解釋 丁 ī 天干的第四位,用於作順序第四的代稱:丁是丁,卯是卯。 成年男子。 人口。 從事某種勞動的人:園丁。 丁 ē 〔丁丁〕象聲詞,形容伐木、下棋、彈琴的聲音。 筆畫數:; 部首:一; 筆順編號:
  • 密的字典解釋 密 ì 稠,空隙小,與“稀”、“疏”相對:緊密。稠密。茂密。嚴密。密封。密布。密集。密匝匝。密鑼緊鼓(喻正式活動前的積極而緊張的準備,亦作“緊鑼密鼓”)。 關係近,感情好:密友。密親。 不公開,不公開

歷史人物推薦:侯小叔

【生卒】:?——河東今山西永濟人。為河津水手。貞祐初,入鎮威軍,以功補官。元光元年,除河中府判官、權河東南路安撫副使。石天應計取河中府,作浮橋通陝西。小叔收兵駐樂李山寨,夜半登城,焚樓櫓,火照城中,乘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丁密歷史

相關歷史

丁密_丁密介紹_歷史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