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農會報

歷史字典解釋

雜誌名。清宣統二年四月十五日(1910.5.23)在武昌創刊。初為月刊,第七期起改為半月刊。湖北全省農務總會主辦,呂瑞廷主編。以研究農學、改良農業、補助農政為宗旨。專刊農務章奏、公牘、論說、科技知識、農林新聞等內容。三年四月發行第十六期,停刊時間不詳。

詞語分解

  • 湖北的解釋 中國中部的省,簡稱鄂。面積平方公里,人口萬,省會武漢。該省三面環山,山地丘陵面積占總面積%,中部、南部為平原。是中國重要的產棉省及淡水養殖省,是輕重工業綜合發展的省,武鋼及十堰的汽車製造廠為中國著名
  • 會報的解釋 各有關部門或方面綜合各種材料提出報告並進行討論的會議。 郭沫若 《洪波曲》第七章一:“在一次宣傳會報上,討論到了紀念‘七七’周年的問題。”

歷史知識推薦:薛顯

?— 元末明初徐州蕭縣今屬安徽人。元末為趙均用所部元帥,守泗州。均用死,投朱元璋,任親軍指揮。歷官江西行省參政、右丞。從徐達北伐中原,攻城略地,獨當一面。洪武三年封永城侯。因擅殺,謫居海南,後召還。二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湖北農會報歷史

相關歷史

湖北農會報_湖北農會報介紹_歷史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