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歷史字典>>歷史知識>> 英武軍

英武軍

唐禁軍名。肅宗時已置。後又與*衙前射生手合稱左右英武軍。元和二年(807)併入威遠營。

英武軍字典分解

英武的解釋 [of martical bearing] 英俊勇武

軍國語字典 軍 (軍) jūn 武裝部隊:軍威。軍服。行(x妌g )軍。軍功。軍犬。軍備。軍紀。軍銜。軍閥。軍令狀。異軍突起。潰不成軍。 軍隊的編制單位,是“師”的上一級。

也學習下:英美法修約交涉【歷史事件】

1854—1856年(鹹豐四——六年)英法美三國侵略者向清政府進行的要求全面修改條約的交涉活動。為了擴大在華的侵略權益,法美兩國歪曲《黃埔條約》和《望廈條約》有關在十二年後對貿易及海面各款可“稍有變通”的規定,要求全面修約。英國則援引“最惠國待遇”條款,與法美兩國狼狽為奸。1854年中英《南京條約》屆滿十二年,英國便串通法美兩國向清政府提出“修約”要求,主要內容是:中國全境開放通商;鴉片貿易合法

英武軍相關歷史字典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