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加

牛加怎么寫好看

牛加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官名。夫余國置,夫余國以六畜命官,有牛加、馬加、狗加等,分別主管各邑落。

詞語分解

  • 牛的字典解釋 牛 ú 哺乳動物,趾端有蹄,頭上長一對角,是反芻類動物,力量很大,能耕田拉車,肉和奶可食,角、皮、骨可作器物:牛刀小試(喻有很大的本領,先在小事情上施展一下)。牛黃。牛角。 星名,二十八宿之:牛斗(指
  • 加的字典解釋 加 ā 增多:增加。追加。加倍。加封。 把本來沒有的添上去:加註解。加冕。 把幾個數合起來的算法:加法。 施以某種動作:加以。不加考慮。 使程度增高:加工。加強。加劇。 超過:加人一等(形容學問才能超

歷史知識推薦:曲陽縣

①西漢置。因在淮曲之陽得名《漢書·地理志》應劭注。治今安徽淮南市東南。屬九江郡。河平二年前封為侯國,後復為縣。東漢以下邳國轄有曲陽縣,改名西曲陽縣。西晉後廢。北齊復置曲陽縣。尋廢入定遠縣。②西漢置。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牛加歷史

相關歷史

牛加_牛加介紹_歷史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