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大愛

作者:亓傑  (字數:450字作文)

影院裡,一片寂靜。悽美的愛情,讓人心動的故事,讓在座的各位觀眾不時擦試感動的淚水,萊蕪本土電影《讓愛綻放》深深打動了台下的每位觀眾。

這是一部青春勵志片,也是一部愛情影片,講述了幾位大學生畢業後,放棄父母的幫助,獨立創業,奉獻愛心,收穫愛情的感人故事。其中有一句話:我要用我自己的雙手創造屬於我自己的未來。這句話深深打動了我,他們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地去奮鬥,去拼搏。我們也要像他們一樣,不能只做家中的“小皇帝”、“小公主”,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應該做力所能及的事情,還要為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去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

我被這部電影中的人物感動著。主人公張俊軒把自己對陳思雨的愛深藏在心底,而為了延長患絕症的袁雨荷的生命,和她邁入了婚姻殿堂。袁雨荷為得了白血病的小女孩程苗苗捐了眼角膜,挽救了生命。我被這種偉大的愛感動著,當我看到男女主人公經歷創業與情感波折而終成眷屬時,我又深深感到欣慰。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讓我們用真愛去建設一座大愛之城,用愛心打造一條愛心鏈,緊握著它,就像發自內心的心靈上的呼喚。小城也有大愛,讓我們共建大愛之城!

(指導教師:王秀娟)

高莊中學初二二班

亓傑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