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

作者:王朝  (字數:600字作文)

期中考試的到來,就意味著有時一次艱辛與汗水的拼搏,流汗最多的就有可能會是最後的勝利者,倒計時的拼搏,日積月累的拼搏,都是對自己毅力的考驗,上課的聚精會神的聽講,一分一秒的勤奮,都是成功路上的一部分。

分分分,學生的命根;考考考,老師的法寶。轉眼間,期中考試的到來又為我們添加了一份負擔,老師,家長,都在等待著好成績的到來,這是我們的壓力更加的繁重,想要獲得好成績,這是每一個學生共同所期待的,但是這要靠勤奮努力毅力的相結合,其中缺一,就會為自己增加一份的難度,期中,對自己半學期的知識滴考驗,成功,證明了自己,失敗,否定了自己,或許,人生中誰無失誤,失誤是難免的,也許,是因為一點點的馬虎,也是因為一點點的大意,但這就會使自己與他人開始產生差距,馬虎,是可以避免的,只要再細心一些,馬虎二字就不會在自己的再次出現,沒有了失誤,就沒有了考後的淚水。

當老師讀出成績時,也許你會哭,但是,淚是不能洗刷你的錯誤的,擦乾眼淚,拿起書本,重頭再來,有時,在拐彎的地方,不是下雨而是晴天,但要看你能不能戰勝自己走過這一讓你流淚的拐彎之處,風雨過後,我們都會看見彩虹,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成功人士都是經過了一次次失敗,而又一次次戰勝自己而一路走來,在沒有掌聲的地方,自己在心中為自己鼓掌,在沒有鼓勵的地方,要自己鼓勵自己,爭取下一次的成功。

靜海縣第二中學八年級 王朝

 

王朝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