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滴關愛

作者:亓煒  (字數:550字作文)

關愛無處不在,我們在點滴的關愛中成長。——— 題記

當溫暖的春風吹拂過大地,黃鸝的歌聲從天邊響起,當潺潺的小溪唱著歡快的歌兒奔向前方,微風吹著柳絮漫天飛舞,就連空氣中都有一絲絲甜味,因為它充斥著愛,點滴的關愛。

酷暑難當的夏天,驕陽似火,大汗淋漓的你,手裡捧著朋友的涼茶,心裡是否涼爽至極?點滴的關愛,像清涼的水注入心底,那清涼的味道,會讓你永生難忘。

數九寒冬,薄弱的身體沒有經得住寒風的考驗,老師一句關切的問候傳入你的耳朵,原本冰冷的軀體是否感到了一股溫暖?點滴的關愛,像和煦的春風,吹入心底,那溫暖的感覺,會讓你永遠感念。

考試中,遇到了“攔路虎”,聽著一陣陣“沙沙”的聲音,原本焦急的心更加焦躁。監考老師一個鼓勵的眼神,使你安下心來。點滴的關愛,像掠過天空的燕子,或許只有短短的一瞬,但也給人以美的享受。

考場失意,自己垂頭喪氣,父母並沒有責怪你,而是幫你分析原因,提出建議,並為你排憂解難,你是否又鼓起了向前的勇氣?點滴的關愛,溫馨的話語,像心靈的調節劑,心裡的那片雨,瞬間便“雨轉多雲”了。

沙利文老師對海倫說,關愛有點兒像太陽沒出來以前天空中的雲彩。愛是摸不著的,但你卻能感到它帶來的甜蜜。

對,關愛就像空氣,就在我們身邊,充斥著我們的生活,是我們賴以生存的依靠,但我們要用心感受它的存在。

關愛無處不在,我們在點滴的關愛中成長。

吳伯簫學校八年級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