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華落世

作者:不詳  (字數:900字作文)

很多年,很多事,從我們身邊默默流過,悄無聲息!昨天還是親密無間的好友,手拉這手,可今天,卻會應為一些人,一些事,行同陌路,比陌生人更生孰,僅僅為路人甲和路人乙!

有些東西,注定從開始就是個錯誤,或許是我太悲觀,可在我身邊,有些東西,確確實實的離開,來不急挽留,卻以離開!譬如,友誼

友誼是個脆弱的東西,是啊,一些微不足道的誤會,足以摧毀他!呵,多可笑的東西啊,記得第一次和她相遇,相視一笑,便天真的以為,這是這輩子注定的朋友!我們曾經的曾經,答應彼此,要永遠做幸福的小孩,永遠單純,快樂的在一起!那時的我們,是一群沒心沒肺,異想天開的小孩!

我們相信,沒有東西可以摧毀我們的友誼,我相信,很相信,我們永遠都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我們會不顧一切的去追逐我們心中的幸福,在大街上,不在意別人目光的肆意大笑,勇敢地盯著刺眼的陽光,直到淚流滿面!我知道,她最愛喝可樂,就象她一樣,永遠那么愛笑!她也知道,我最愛喝橙汁,喜愛那種,仿佛是陽光撒下的,很純淨的味道!我們象了解自己一樣,了解這彼此!有過分多的人把我們搞混,我們就仿佛是生來就應該在一起的一樣,穿一樣的衣服,喜歡同一個人的歌,仿佛就是一對雙胞胎!

對我來說,也許她象一個姐姐,對我很好很好的姐姐,好的,讓我很感動很感動!我們曾經在一起許諾,要做一輩子的好姐妹,永遠不分開!她總是過分的遷就我,寵溺我!我們總是那樣的開心,仿佛世界上只要有了彼此,就沒有什麼會使我們哭泣!

可是,或許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堅不可摧的東西,我們的友誼,也是一樣!是的,是她拋棄了我,就象拋棄了一個曾經很喜歡的洋娃娃!甚至,比對待一個陌生人還陌生一樣對待我!那樣陌生的眼光,那樣不看一眼的走開,很深,很深的刺痛者我身上的沒一個細胞!

我知道,從此,不在有這樣一個好姐妹因為我不懂得如何保護自己而心疼我!是的,或許,是我變了,抑或,是她變了,總之,在她那次離開時,我就感到,我心底,有一塊,曾經很美好,很珍貴的東西,驟然碎裂,象一塊剔透無暇的美玉剎那間的碎裂!

人去樓空,樓還在,人已去,剩下的,只有滿地塵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