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老了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所有的人都會經歷生老病死,從古至今,從沒有一人例外。

或許大多數人都會這樣想:假如我老了,我該怎么辦?我的兒女們會像我照顧他們那樣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嗎?我的吃穿住行會有人照顧嗎?他們會無時無刻的陪在我身邊嗎?或者他們還會這樣想:假如我老了,我的兒女會給我錢嗎?能讓我吃的好,喝的好,住的好,穿的好?“應該會的。”並且他們通常會這樣來安慰自己。

可是我想,我不會有這樣的擔心,而且,我相信我的晚年一定會很幸福的。至於兒女們,我想我也不用擔心,因為我相信他們會過得很好,而且把自己也照顧的很好,另外,我也相信就算是我到了晚年身體也會很健康的,不用任何人照顧。每天,帶著寵物去街上溜達,或許還會有一個人陪著我,那就是我的老伴。也許我們的生活條件並不是很好,但我相信我們會過的很幸福。

每天清晨去散散步,上午去逛逛街,中午吃點兒飯,下午帶著狗去溜溜食,晚上再出來散散步。這樣,這美好的一天就過去了。

也可能到了晚年只有我自己,可是也不能消沉不是?人嘛,還是要積極地面對生活的嘛!就算是老了,也不能混吃等死啊。

最重要的是開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