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音樂會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射進這個茂密的大森林時,動物們紛紛走出了自己的家。瞧,青蛙們正在自己家的門前做著晨練,它們伸了伸脖子,踢了踢腿;鳥兒們也開始了清晨的練聲,嘰嘰、喳喳唱個不停;一陣風吹過,大樹就搖起了鈴鼓,沙沙作響,它腳下的小花也被它吵醒,探了探頭,伸了個懶腰……大家都在為森林音樂會做著準備。

百靈鳥站在枝頭上,開始用美妙的聲音招呼著森林裡生靈,來聆聽這場屬於它們的音樂會;看,小猴在樹枝間竄來竄去的,也像是在招呼著人們。這時兩隻貓頭鷹飛到了百靈鳥的兩邊一起唱了起來。小溪和大樹也不肯示弱,他們正在為花兒的舞蹈打著節拍。森林裡的動物都從四面八方起來,它們唱著、跳著,來共襄盛舉。

音樂會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青蛙演奏的《青蛙協奏曲》,青蛙指揮家-領頭蛙,身穿著一件墨綠色的燕尾服,神色莊重地走上了舞台-一塊巨石;接著,青蛙提琴手列隊進入了場地,他們可都是專業提琴手,有著多年的演出經驗;最後,又一隊青蛙合唱團入場了,他們在這個大森林可頗有名氣呢!因為他們曾連續獲得過十屆森林合唱節的金獎。為了這次音樂會,它們排練了不下三個月。看,它們胸有成竹的樣子,好像要讓在場所有人都被這美妙的音樂所折服,“呱,呱呱呱……”開始唱了,指揮蛙不停地揮舞著手臂;提琴蛙全神貫注的演奏著;合唱蛙們激情演唱使它們的腮幫子一鼓一鼓的。觀眾們全都陶醉在了這美妙的音樂中,掌聲、喝彩色此起彼伏。

夜幕降臨,大家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會場,但《森林狂想曲》仿佛仍迴蕩在夜色中。